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晓明刘亦菲有望成神仙搭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5: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张纪中又开始扮演“大厨”的角色了,由他亲自“操刀”打造的新版《神雕侠侣》已经筹备近半年,从盛传谢霆锋要演杨过开始,男女主角的扮演人选就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昨日,杨过和小龙女的候选演员一起赶到剧组试镜。黄觉因为没有档期确定不出演杨过,而黄晓明在“秀”了一整天之后,聂远才非常低调地出现;小龙女一角则有秦岚和刘亦菲两人角逐,而刘亦菲胜出的可能性要比秦岚大得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张纪中放话:非我不能炒

  打听到有关《神雕侠侣》主演的消息还真是不容易,平时积极主动给记者们提供消息的经纪公司、经纪人等,这次都一反常态地三缄其口,一位“不敢透露姓名”的剧组人士告诉记者,只要是张纪中担任制片人的戏,别人就不能随便参与戏的炒作,而且这次张纪中放出话来,只要他没有松口,剧组和演员方面就不能泄露任何消息,而且哪个演员要是借他的戏炒自己,铁定会被《神雕》剧组“开除”。昨日,记者向黄晓明的经纪公司和经纪人打听消息,可是大家都挺谨慎。有一种说法是,因为最近有关“黄晓明要演杨过”的消息很多,张纪中曾多次提出黄晓明是否在借机炒作的疑问,黄晓明的经纪人因为害怕再被张纪中误会,只好严格向媒体封锁消息,不敢提前走漏半点口风。

  秦岚口碑不敌刘亦菲

  昨日,北京的一些媒体记者也赶到了试镜的地方,但都未获允许进入现场,只有在演员化好妆进出的时候,才能看到他们的扮相。据称,剧中杨过和小龙女的化妆、服装等都与《仙剑奇侠传》中的主人公扮相有些相似。记者们看到,刘亦菲在妈妈的陪同下和黄晓明一起试了戏,她表示,去年金庸“华山论剑”的时候,曾经赠给她一本书,并示意让她出演新版《神雕》中的小龙女一角,所以这一次她才会来试镜。在《还珠格格》第三部剧中与黄晓明有过数面之缘的“知画”秦岚也出现在现场,但大家普遍认为秦岚的扮相不够出色,离小龙女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差了点。剧组内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张纪中似乎对黄晓明印象很不错,两人在上午试完戏后聊了好大一会儿。至于扮演小龙女的演员,张纪中重气质多于相貌,“李冰冰和范冰冰的经纪人都找过张纪中,但张纪中认为她们的气质不够好,都婉言拒绝了,从这一点看来,刘亦菲入选的可能性确实比秦岚大”。(记者 蔡怡枋)(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