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为《史瑞克2》配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译制片《怪物史瑞克2》请来赵薇、王学兵配音的消息不胫而走,今年暑期观众们将看到“小燕子版”的《怪物史瑞克2》。不过对于“小燕子版”的“史瑞克”,大家还是有不同反应。

  《怪物史瑞克2》由华影独家负责引进和发行。据了解,赵薇和王学兵配音一事都是在秘密操作中进行的,但华影方面否认了最初曾经找徐静蕾配音的说法,表示一直都是想找赵薇的,赵薇更有市场卖点。记者前日联系了上译厂的相关负责人,对方直言,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得好配音工作,隔行如隔山,对明星的要求肯定不能像专业演员那么严格,口型对上就差不多算过了。等电影上映了,大家自然就能看出效果。

  虽然上译厂对赵薇配音有些“微词”,但正在哈尔滨拍戏的赵薇为此特意向剧组请假到上海配音,赵薇经纪人陈蓉表示,赵薇对自己的声音一直很自信,对配音也很感兴趣,尤其是她本人很喜欢动画片,这次配音让她很兴奋,结果怎么样还是让观众去评说吧,“作为演员如果对自己都不自信,那怎么演戏啊!”

  (宁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对自己的声音很自信

  (晓健/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