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一种危机》“危机”频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余姝 实习生 王瞡

  刚刚杀青的新片《第一种危机》在关机的时候,真的遭遇了种种“危机”的考验。在关机的这一天里,剧组连着赶了6场戏,场景也拉得很远,光是来回调度的紧张程度就把剧组成员的神经绷得紧紧的,用“危机”状态来形容毫不过分。

  剧组最后完成的一组镜头是主演李小璐的蹦极场面。虽然找了个替身,不过倒悬空中的特写镜头还是得李小璐亲自上阵。就因为这个,让剧组陷入危机之中。由于一开始小璐被吊得太高,结果造成脑充血,弄得她只会一个劲地喊“救命”,完全忘了找镜位。导演只得把她放下来,让她好好休息。好不容易她休息完了,机器又坏了。也难怪导演王永最后感慨道:“这个剧相较于我以前拍的东西最大的不同就是危机特别多。”

  说起这个剧的“危机”,大家肯定首先会想到前段日子不幸因车祸身亡的剧组成员牛振华。说起牛振华,大家都有点伤感。王导说:“牛振华真的是很好的演员,可惜遇到了那么不幸的事件。要说对剧组完全没影响也是不可能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努力把损失减到最小。我们对他没有完成的戏作了一些技术上的处理,比如用电话代替。”李小璐心有戚戚地说:“这是我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也希望是最后一次,这对我们是一个提醒。牛老师的最后几场戏都是和我拍的,最后一组照片也是跟我拍的,所以我感触特别深。前几天还一起谈笑风生的人,突然间就没有了,感觉很别扭。”说到这里,她眼里泛着泪光,大家也沉默了一阵。

  对于这部打出“中国第一部商业间谍片”旗号的作品,导演王永给出了这样的评价:“这部戏的精彩可以从三个方面来概括。第一,它有间谍片的悬念、奇情等因素;另一方面,这部戏名字叫《第一种危机》,是讲述21世纪信任危机的问题,讲述人类面临的‘诚信’危机是这部戏的最大主旨;第三,这部戏把一些在爱情和亲情间游移的人的心态刻画得很贴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第一种危机》剧照

  (晓健/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