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襄好挑 杨过难定 《神雕》定下“小东邪”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03 南方网
  北京娱乐信报任嫣

  南方网讯根据金庸名著改编的电视剧《神雕侠侣》日前进入了最引人关注的环节——挑选演员阶段。记者昨日(27日)了解到,从25日开始试镜到今天,剧组3天时间就定下了“小东邪”郭襄的人选。男女主角杨过、小龙女的人选依然没有结果。而在网络上,聂远、黄晓明的影迷已经率先开始了“激战”。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晓明(上)与聂远(下),哪一个更像杨过呢?刘亦菲看上去也有点拿不定主意。

  17岁高中生令导演组“一见钟情”

  试镜3天,位于左家庄的《神雕侠侣》剧组就忙了个底朝天,既要挑选演员,还要招架记者。记者昨日采访了制片人张纪中,据他透露,除了以前那批《射雕》中的演员外,3天的试镜就定下“小东邪”郭襄的人选,17岁的高中女生杨幂基本是被导演组一眼看中,当场就定下来的。“这个女孩感觉非常有灵气,我们基本都没什么犹豫,一看,合适,当场就定了。”扮演郭襄姐姐郭芙的,传言中一直就是“万人迷”陈好,张纪中表示,陈好的经纪公司——九州亚华演艺经纪公司推荐陈好演郭芙,但陈好自己并不是很愿意,因为在《天龙八部》中演了个阿紫就不是很讨好,这次又是蛮横的郭芙,陈好担心影响观众对她的印象,所以还在犹豫中。

  聂、黄两派影迷开始激烈争论

  那边剧组还没什么消息,这边网上聂远、黄晓明的影迷已经开始了激战。记者发现,在几个门户网站的电视论坛上聂远、黄晓明的影迷正在激烈争论中。有黄晓明的影迷跳出来“揭发”,《神雕》的导演于敏曾经和聂远合拍过一部戏《刀锋》,两人关系很好,所以这次于敏力主聂远演杨过,还有黄迷直说《神雕》剧组公开作弊,因为在试镜的那天,黄晓明的古装头套、服装明显比聂远的难看。而聂远的影迷也不服气,拿着聂远以前的作品《倩女幽魂》表示聂远亦正亦邪,是最合适的人选。有趣的是,两派都认为刘亦菲不适合演“小龙女”。

  记者此后询问了聂远本人,他告诉记者,他是和于敏合作过《刀锋》,但只是正常的合作关系,“他们这么大的一个组,也不可能由哪一个人来决定人选的。”聂远说,他现在的心态很平和,剧组叫他怎样就怎样,该试戏就试戏,该演就演,不演就不演,他自己做到自己的“最好”,选择权还是剧组决定。

  杨过、小龙女“难产”

  尽管外面的传闻纷纷扰扰,但张纪中表示,杨过、小龙女还是没结果。张纪中说,黄晓明、聂远都还不错,两个人从造型看都很合适杨过这个角色,可是杨过难就难在有股又正又邪的劲,前面要邪一点,后面又要正,所以这个演员是最难把握的。关于内定“聂远”一说,张纪中断然否认,他说导演组还要继续讨论,要综合考虑,确定最后人选。刘亦菲参加了小龙女的竞选,但张纪中说,未必就是刘亦菲。编辑:Q洋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