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离别上海七个月蔡琴踏歌而来 “恰好我意犹未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27 东方网-劳动报

  昨天下午,台湾歌手蔡琴出现在沪上马勒别墅,她说“瘦多了”,先用手甩一下衣襟:“这是服装的关系。”后又夸张地扭曲着脸:“这是累的,太忙了。”

  今年是蔡琴步入歌坛25周年,《银色月光下》克丽缇娜———蔡琴2004上海演唱会7月30日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当日将推出蔡琴个人第42张专辑———翻唱中国经典民歌的《银色月光下》。蔡琴说,“累”倒不在于此,做音乐她不会觉得累,问题出在“心脏”上:“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这边进的血,那边就流了出去,入不敷出。”待完成这场演唱会,她将让“心脏”休整一下,然后再忙下面的事。

  蔡琴“下面的事”,指的是她参与制作的歌舞剧《修女也疯狂》。该剧已是“进行时”,今年12月在台北首演。全剧按好莱坞同名电影改编,除根据国情稍作修改外,基本上就是那部电影的意思。“当然,歌词和音乐完全是中国化的。”在纽约学习歌舞剧时,她脑子里一直在想:“中国有歌舞剧市场,为什么就没人去做?”她所合作的台湾某公司,做歌舞剧已15年,先前的歌舞剧《情迷上海滩》,也是与这家合作的。“他们多了我一个歌舞剧演员,我则找到了志同道合者……”蔡琴说,《情迷》让人家“哭死”,《修女》要让人家“笑死”。现在已在挑选演员,当然她这“修女”的造型会与“好莱坞版”不很一样。

  说到时隔七个月,便再度踏歌而来,蔡琴的“理由”是:“上海人喜欢我的歌,恰好我也意犹未尽……”记者问,仅相隔七个月不怕重复?回答是:“一场演唱会如何能囊括25年?”拥有40多张唱片,具有丰富音乐魅力的蔡琴,这回就是要变换一下味道。

  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