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浩康猛讲对不起 为涉嫌藏毒深感悔疚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53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浩康

  南方网讯涉嫌藏毒被警方拘捕,继而以5000元保释外出的英皇歌手吴浩康(阿Deep),昨日(27日)到将军澳广播城拍摄无线剧集《学警雄心》,出事后首度对传媒开腔,除了讲足十次对不起外,吴浩康亦坦承为今次的事感到后悔!

  出事后一直足不出户的阿Deep,经过几日休息,昨日精神饱满的他在经理人及两名助手陪同下,于下午3时多离开丽港城家,出发到广播城,面对在家楼下等候的大批记者,阿Deep相当合作地停步拍照,问到心情?他频说:“辛苦大家,对不起。”现场就有六名歌迷大喊:“吴浩康,永远支持你!”本来木无表情的阿Deep在听到歌迷支持声后,露出笑容。当阿Deep到达广播城后,原定先化妆再入厂,但因为记者塞满化妆间,监制黄伟声便叫阿Deep先入厂,五分钟后,阿Deep便在经理人陪同下出来接受访问。

  安心处理官司手头工作

  问到事发后的心情?阿Deep以平静的语气说:“都是这样啦,都睡不着觉,但我觉得好对不住大家,为大家带来不便,麻烦大家。我好想同同事同支持我的朋友讲,我会继续努力做。(休息几日,想过些什么?)都是工作啰,今后我会继续努力做好,还有多学习。(有没有同家人谈过?)我知道家人同同事都为这件事不开心,他们都有给电话支持我。(英皇可能同你解约喎?)适当时候再讲啦,暂时不方便讲。(公司有没有同你讲什么?)叫我安心处理这件事同手头上的工作先。(有没有担心前途?)暂时没想到那么长远,我今日都是为拍剧,好多谢监制在这样的情况下都给我开工。(有传监制是怕拖得久有变卦,所以先赶拍你的戏分喎?)那都总好过取消(戏分),机会不一定人人有,好多谢支持同继续给机会我。(有没有同老板联络?)有,他都叫我安心打完这场官司先。”

  连累同事 令朋友失望

  有记者直接问阿Deep究竟食可卡因食了多久?阿Deep未答,经理人已经想拉他走,但阿Deep却冷静地说:“暂时不讲这些。”问他可有就此事感到后悔?阿Deep说:“后悔当然有,令到朋友对我失望,家里人上街见到好多记者等,我知大家辛苦,亦影响了大家,我现在最想同我的同事讲对不起,他们的努力让我给影响了。”语毕阿Deep就回厂开工。

  编辑:尔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