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被传卷入藏毒案 只因为一个意外绯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0:3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资料图片

  谢霆锋师弟吴浩康日前因涉嫌藏有1.2克怀疑是可卡因的毒品,被香港警方逮捕。这是继上月周永恒藏毒被捕后,两个月内第二起知名艺人涉毒案件。昨天,此案传出惊人内幕:警方锁定两位大哥级男艺人和女星为调查对象。其中,张柏芝因为曾被传与吴浩康感情很好,而卷入这起案件。如警方证实吴浩康藏毒,他将被英皇解约。经纪人否认张与吴有绯闻

  张柏芝的经纪人陈岚昨天出面进行澄清,张柏芝与吴浩康只出去吃过一次饭,两人没有大家想像的熟。对于吴浩康曾对张柏芝展开追求的传闻,陈岚直说:“都是别人乱讲的,柏芝跟他真的不熟。”

  另有消息称,吴浩康与柏芝的弟弟豪龙很要好,曾借用对方的电话约张柏芝,想要追求她,但被张拒绝。人不在香港的张柏芝,对于在这敏感时期突然与吴浩康传出绯闻大感愕然。一向视柏芝如干女儿的电影公司老板娘陈岚,昨日被问及此传言,连忙为张柏芝澄清:“柏芝现在忙着拍戏,根本没有时间与任何男人约会,即使回港也都是跟家人在一起。她很健康,有空喜欢滑水,没有时间理什么绯闻。”

  傅佩嘉被传是举报者

  女星傅佩嘉则被传是举报者。傅佩嘉早前与BoyZ成员Steven传绯闻时,被吴浩康称呼为“那只”(不当她是人),二人传出不和。所以这次吴浩康被捕,有消息说是傅佩嘉向警方举报的。

  昨天傅佩嘉为新歌《给魔女之吻》拍摄MV时,听到有人说她是举报人的消息后流下眼泪。她说:“我最讨厌被人冤枉,说我制造新闻。听到有人说吴浩康被捕是因为我举报的,我认为非常可恶。这种事要有根有据,不可以乱说的。”

  英皇曾三次口头警告

  吴浩康涉嫌藏毒被捕让英皇高层极度震怒,认为他将自己的歌唱事业毁于一旦。吴浩康出事后,英皇公司并没有按照惯例力保他。他被捕后,没有任何英皇员工出现。

  其实英皇早就发觉吴浩康有某种不良嗜好了,曾先后3次向他作出“口头警告”。当时吴浩康信誓旦旦表示会改过自新,但很快就把劝告当成耳边风。屡次警告无效后,英皇一度想狠下心肠和吴浩康解约,幸得一班同事为他求情才留下,但却发生了这次事件,英皇高层非常气愤。

  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透露,公司已暂停吴浩康所有工作。她说:“公司对旗下所有艺人一向非常严谨,全部艺人的形象都很好,很多还是健康大使。公司对他们的言行举止非常重视,绝不容许艺人有差错。如果警方与公司调查得出的结果都证明属实的话,公司一定会采取严重处分,更不排除跟他解除合约。”

  写公开信以表歉意

  昨天,吴浩康亲笔写了一封给传媒的公开信,以表歉意:“本人为大家引起之不便,深感歉意,以后本人会更勇敢和积极地面对未来的路途。”因该案仍在调查中,所以他没有就涉嫌藏毒一事回应,只表示会在适当时候向大家作出交代。他在道歉信中表示,希望公司能给他一个机会。

  (来源:京华时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