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华氏911》争议不断的大赢家专题 >正文
《华氏911》引领北美票房 观众排队进影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02:21 京华时报
《华氏911》海报--手握档案袋的摩尔称自己掌握了“虐囚门”的第一手资料,不久便会将之公开并拍摄纪录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昨天(28日),北美周末电影票房排行榜显示,6月25日至27日3天,《华氏911》票房收入达到2180万美元,成为当周冠军。加上试映的票房,5天共收入2196万美元。超过迈克尔-摩尔此前拍摄的奥斯卡获奖纪录片《黑枪文化》2160万美元的票房总收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驴象都爱《华氏911》

  两年前,迈克尔摩尔获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的影片《黑枪文化》用了9个月的时间才收得2160万美元的票房。

  影片鲜明的政治倾向似乎并未影响到它的观众群。参与发行的“狮门”公司总裁汤姆.奥滕博格透露:“无论是在支持共和党还是民主党的州里,影片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纽约州的拿骚县一直是共和党的铁杆票仓,但那里电影票却被抢购一空。”

  《华氏911》引发塞车

  在小乔治-布什的家乡德克萨斯州,由于影院客流巨大,竟然使得I-35州际公路上出现了堵塞局面。挤在影院门口的观众需要排半个小时的队才能依次入场。加上贴片广告的长度,正片开场比电影票上标明的时间整整晚了一个小时。

  《华氏911》好评为主

  根据在15个城市里进行的抽查显示,91%的观众认为《华氏911》是一部优秀的影片,95%的人表示他们“肯定会向别人推荐”。

  大多数媒体给影片以喝彩。《芝加哥太阳报》的专栏作家罗杰-艾伯特的观点最有代表性:“这是一部有说服力的影片。”

  三部新片成绩平平

  上周公映的其余3部新片虽然排位尚可,但票房成绩一般。喜剧片《小姐好白》以1960万美元的成绩居排行榜次席。赚人眼泪的爱情片《笔记本》以1303万美元排在第五,由《熊》的导演执导的动物片《两兄弟》只收入620万美元,排在倒数第二名。(王崴)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华氏911》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