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BOY’Z为女人大打出手 Steven将再次被雪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08:49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哼,小样儿,我早看你不顺眼了。(设计对白)

  新快报讯 广州话有句俚语:“好就女人,不好就连累人。”傅佩嘉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歌手因为和BOYZ成员Steven谈恋爱而名气大噪,可怜的是年幼无知的Steven,早前无心工作险被雪藏,前日又和另一成员Kenny在发型屋大打出手,兄弟反目成仇之余也再次面临被雪藏的惩罚。

  Steven的女友傅佩嘉口无遮拦,日前自爆曾经亲眼看到有男艺人吸毒。前天中午St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even和Kenny到香港中环某发型屋弄头发,Kenny让Steven劝劝女朋友不要在敏感时期乱说话,这样会让同门师弟吴浩康涉嫌藏毒以及连日来有关圈中人滥用毒品的事件越来越复杂。Kenny好言相劝,Steven却不领情,不仅十分维护女友还出言挑衅Kenny,态度十分恶劣。一向性格文静的Kenny忍无可忍,实在按捺不住怒火出手挥拳打Steven,对方毫不示弱地还击,两人继而互殴并扭作一团。在旁的唱片公司人员和发型屋职员见状立即上前拉开两人,Steven和Kenny被拉开后情绪仍然激动,对骂的声音很大。事后有在场人士表示,Steven当时的言行和态度十分嚣张,让人看不过眼,虽然是Kenny首先动手,但私下里大家都觉得不对的是Steven,“换了是我,我也会动手打Steven!”

  被工作人员隔开后,Steven不时喃喃自语,对Kenny仍十分不满,Kenny则低头不语,两人继续在发型屋弄造型,但彼此不理不睬。弄完头发后,BOYZ前往将军澳电视广播城拍摄儿歌的MV,镜头前两人表现并无异样,但一停止拍摄则继续冷战。Kenny和Steven匆匆拍摄完后,便乘车各自回家。

  BOYZ的经理人霍汶希事后则否认两人打架之事,她说:“我问过同事,他们没有打架,Kenny当Steven是小弟弟,只会骂他不会打他的。两人都没有打架当然不存在雪藏之说啦。”

  Steven早前因和傅佩嘉拍拖无心工作而被公司雪藏,当时Kenny还表示支持Steven,声言愿意陪他到少林寺锻炼吃苦,殊不知好兄弟这次竟为了傅佩嘉反目,令BOYZ组合再度面临解散的危机。(记者 贺雅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