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专辑要玩新花样 周杰伦改走俄罗斯曲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09:18 南方网
  华商网—华商报王文
周杰伦新专辑要玩新花样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最近正在日本拍摄电影《头文字D》的周杰伦,已经将最新专辑完成并交给公司,而唱片公司也一如往常,对周杰伦最新专辑内容保持高度保密状态。不过据了解,继上张专辑主打歌的意大利风味之后,这次专辑的主打歌走的是俄罗斯风味,其MV也是在俄罗斯拍摄完成的。

  新专辑定在8月3日推出,周杰伦在日本拍完片后,将马上回台湾进行新专辑的发布,接着又有10月2日的演唱会,他的档期已经排到明年初,演唱会除了港台及内地外,目前已经排定的还有美国的两场演唱会。

  周杰伦在新专辑中除了包办写曲外,歌词也比以往写得多,另外就是老搭档方文山及好友刘耕宏挎刀,其实周杰伦挺迷信,在专辑大卖后,他喜欢沿用老班底,连MV导演、录音师、混音师都是原班人马。他笑说:“我怕换人就拿不到金曲奖了!”

  编辑:尔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