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水均益酒泼夜总会服务员 央视称此事纯属个人行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14: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6月27日凌晨2时许,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水均益在北京航天桥附近金玉大厦地下一层丽舞台夜总会与服务员发生冲突,将酒泼在服务员脸上。争执中,甘家口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处理此事,双方自行和解。事后,水均益一直回避记者的采访,对此事不作回应。

  京华时报报道,丽舞台夜总会的刘经理称,凌晨1时许,水均益和3名男子在该夜总会的一个包间喝酒。2时许,水均益结账完毕,但离开前喝了很多酒的水均益突然表示不满,称丽舞台总经理此前一直没有露面,“太不给面子”,一定要总经理出来见他。服务员称总经理已经休息。不料,水均益突然把酒泼到服务员脸上后摔碎酒杯,并破口大骂。工作人员报警。凌晨3时许,甘家口派出所民警到现场调解后,水均益才离开。据海淀警方透露,由于此事属简单纠纷,当事双方自行达成和解,所以警方没有作出处理。

  记者致电水均益核实此事时,他说:“一切东西都不好说。同是新闻媒体,我希望你们不要报道此事,有些人是想以此炒作,不要上别人的当。”
对此,央视人事办工作人员说:“这是媒体报道的第二例新闻了,两年以前媒体就报道过国际新闻组顾玉龙在饭店被打的事件。其实央视多次发生类似的情况。有些人过于自我膨胀,经常在与人发生争执的时候牛气地说‘难道你不知道我是谁’。鉴于此事属于个人行为,没触犯法律,所以央视不会有相应的惩罚措施,只在例会上重申一下纪律而已。”(邢学波 易东方)

  左图:水均益耍大牌?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