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五月天”首度触电拍青春片《五月之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 眼下,唱而优则演似乎成了许多当红歌手拓展事业的新选择,来自台湾的人气演唱组合“五月天”也不例外。凭借刚刚结束的内地演唱会的风光,“五月天”将自己的演艺事业推向了一个新高潮。昨天记者获悉,7月底,一部以“五月天”成员真实身份入戏的青春片《五月之恋》将登上大银幕,此番,“五月天”的五个帅气小伙将与台湾青春偶像陈柏霖、“神仙姐姐”刘亦菲一起,为观众奉上一道青春逼人的爱情甜点。同时,这也是“五月天”的触电处女作,片中“五月天”还特地为电影量身打造了两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首全新单曲。

   《五月之恋》讲述的是一个清纯如水的情感故事。19岁的阿磊(陈柏霖饰)玩世不恭,是“五月天”成员阿信的弟弟,负责维护“五月天”的官方网站。在网络上,他自称阿信,认识了哈尔滨京剧团的学生(刘亦菲饰)。刘随剧团到台北表演,要阿信带她去三义看五月雪(油桐花)。阿磊冒名赴约,被刘识破,两人在误会与和解中萌生了朦胧的爱意和友情。阿磊发现,刘似乎在寻找着什么。原来,她谜一样的举止后面藏着家族的一个秘密……她会找到她想要的吗?他们之间会有发展吗?

  影片以纯纯的初恋始,以浓浓的亲情终,从一个全新的角度诠释了海峡两岸亲情与爱情的诸般牵恋,画面唯美,演员青春靓丽。无论是情节的处理还是人物关系的设置都十分干净,是近期不可多得的同类题材文艺片的佳作。

  该片由台湾著名制作人焦雄屏制作,著名导演徐小明执导。是焦雄屏及其吉光公司“三城记”系列电影的第三部,在继《十七岁的单车》《爱你爱我》之后续写的青春童话。由于有吉光公司的艺术品质保证,据悉,《五月之恋》在开拍之前已预售完全部欧洲版权,眼下正全力拓展华语市场。(记者宗珊)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五月天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