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窦文涛戏称郑沛芳“婴儿脑袋、魔鬼身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8:27 金羊网-新快报

  喜欢看凤凰卫视《锵锵三人行》节目的观众,一定对美女嘉宾郑沛芳印象深刻。她虽然没有许子东博学、没有梁文道擅侃,但这位被窦文涛戏称为“婴儿脑袋、魔鬼身材”的女人以她的美丽单纯,令节目增色不少。

  去年底,因为凤凰卫视要“节约成本”,郑沛芳结束了与《锵锵三人行》的缘分。不过,这一段嘉宾史,却令她与电视谈话节目结下了深缘。今晚,沛芳将出现在广东卫视一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档火辣辣的新节目《男人不夜天》中,与观众一起聊聊情感话题。这次,她不再是嘉宾,而是做起了主持人。

  《男人不夜天》借用了《锵锵三人行》的形式———三人聊天,它每期28分钟,在周三、周四晚的深夜11时35分播出。但其谈话内容却与《锵锵三人行》有所不同,每期都会请来心理专家、文人墨客或社会名流,围绕种种人间情爱现象,进行心理探讨分析,其原则是“尖锐地将话题切入现实生活,却又在嘻嘻哈哈中消解沉重”。“到现在我录了两期节目,才发现主持人很不好当。我不但要挑起话题,保持不冷场,而且还要注意嘉宾的表现,打断他们的滔滔不绝,控制好场面。哎呀,原来做个好主持人这么难,这次对我真是好大的挑战。”沛芳一开口还是那么直爽,她好像还沉浸在主持节目的兴奋中。“直到现在,我仍然感觉和窦文涛做节目最默契。虽然我不如他博学、理性,但我能感觉到他什么时候‘掉链子’、说空话,然后我能马上接过他的话,使节目做得流畅。”能给“名嘴”救场、补漏,郑沛芳不仅聪明,而且敏感,这正是她的可爱之处。

  郑沛芳被窦文涛戏称为“婴儿脑袋、魔鬼身材”。

  近来许多电视台都推出了谈话类节目,而且起用的大多是美女主持。对此,郑沛芳说:“我跟那些美女主持不同,我没她们那么年轻,所以我的主持风格会更加成熟,话题也不会太露骨。”话虽这么说,一向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沛芳会甘愿“输”给其他美女吗?性格直率的她会不会在节目中不经意地“露露骨”呢?今晚看看《男人不夜天》就知道了。(王平)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