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七月北京个唱如期举行 张惠妹昨天言谢十多遍 (2004-06-30 08:51:21)(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8:51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张惠妹演唱会发布会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举行,所有关于张惠妹演唱会因故取消的传闻都不攻自破。五年前,张惠妹在工体的一次演唱使她一炮走红,奠定了华语天后的地位。时隔数年,张惠妹再次来京感触良多,言语中十几次提到“感动”、“感谢”两个词。

  张惠妹的出现引起不小的骚动,摄影记者将铺着红地毯的T形舞台围了个水泄不通,主办方不得不几次请站在前排的记者后撤或蹲下,这才露出了身材娇小的阿妹,一身鹅黄色轻纱连衣裙,脚上依旧是永远不变的高跟鞋。她的表情和语气里都浸透着无限激动:“刚才我在后面一直抖,好久没有这样紧张的感觉了。北京对于我是重要的里程碑,五年前在工体,大家知道了有个阿妹,五年后再次站到这里,真是百感交集。一路走过来有很多贵人相助,我何德何能,得到这么多的支持和帮助。只能用擅长的歌唱和全部的热情回报大家,希望这次能献给朋友们一场精致、完美的演唱会。”

  有人向她提问前期传闻之事,阿妹深有感触地表示:“作为公众人物,有人喜欢我,有人不喜欢我,这很正常。这件事对我来说是个教训,让我知道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应该随时注意自己的言行。即使发生了我无法控制的事情也要本着谦虚、诚实的态度接受。这在我入行时前辈们就告诉过我,但事实超乎我的想象。不过也请媒体朋友们不要受到那些不存在的事的影响,多给艺人一些理解和宽容。这次我一路过来,感受到的都是爱,这会支撑我做好音乐,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让我发挥最好的实力。”

  关于曲目和嘉宾,阿妹表示:“这次唱的歌都是大家很熟悉的歌,有些还是伴着大家成长的,但用的都是全新的演唱方法。我们还花了很多心思在视觉效果和声音效果上。惟有嘉宾还不能透露,这是要留着带给大家惊喜的。”

  选择在中山公园音乐堂这样特别的地点举行发布会,张惠妹表示非常荣幸:“我听说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这是一个多么神圣的地方呀,我想这件事我会到处和人说。太光荣了。无论外面的世界如何改变,这里的精神和意义永远存在。”会后,阿妹还兴奋地参观了五色土和中山堂。(北京晨报 记者杨欣欣)(来源:北京晨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