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唱-张惠妹北京"社稷坛"祭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1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张惠妹北京演唱会的记者会昨天上午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的大厅里举行。张惠妹激动地表示,很高兴时隔5年再度在北京举办个唱,尤其是看到这么多歌迷和媒体的关注支持,她特别感动。

  要给大家最精致的演唱会

  昨天上午,在四名美少女的鼓声中,张惠妹北京个唱的发布会隆重开场。身穿淡黄色洋装的张惠妹刚一出现在现场,就“谋杀”了摄影记者的大量胶卷,虽然和1999年的北京个唱已经相距5年,不过阿妹依然显得年轻漂亮。她激动地告诉记者:“刚才在出场之前,我在后面一直发抖,我很久都没有这么紧张得发抖了。”

  不过站在台上的时候,阿妹已经迅速调整好了状态,她说:“北京是我的里程碑,我有很多感动留在北京。我知道这里有5年前看过我演出的朋友,也有这5年来陆陆续续喜欢上我的朋友,我会在7月31日的晚上让大家看到一个最完美、最精致的演唱会。”

  阿妹出道不久就成了华语歌坛的天后,问及她认为自己的优势在哪里,阿妹谦虚地表示:“我不敢说有什么优势,但是我只要一上台,就觉得自己是生在舞台上的。”阿妹将会在演唱会上为歌迷奉献出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好歌,她认为,如果自己有什么优势的话,那就是这些歌曲都是跟随歌迷一起成长的。而且,阿妹还会用一些不同的方式来演唱大家熟悉的歌曲,加入很多特别的表演。

  相信歌迷是明智和理智的

  回顾在演艺圈中所走过的道路,阿妹百感交集:“开始我很单纯,只知道做歌手能唱自己喜欢的歌就很开心,不过在演艺的路上有喜悦,也有无奈,甚至还有一些自己没有办法控制的事情,但无论发生任何事情,我觉得都应该用谦虚和诚实的态度去面对。这些年来我一直努力学习更多的东西。”

  她由衷地感叹,身为歌手,能让这么多人花这么多心思支持自己、照顾自己,真不知自己何德何能,而她现在能做的,惟有用音乐和热情回报给这些爱自己的人。同时她也诚恳地请求大家,给予她更多的宽容和鼓励,不要被不是事实的东西所误导。

  有台湾记者问及阿妹是否担心7月31日的演唱会受到网友抵制,阿妹很有信心地说:“我深知身为公众人物做事必须小心谨慎,我不担心抵制这个问题,我知道大家都是很明智和理智的。”虽然阿妹也看到、听到过部分网友的一些过激言论,但她表示,依然相信内地的歌迷是有理智和有感情的,她激动地说:“这次来北京,我从一下飞机感受到的就都是爱!”

  文化部的彭处长也表示,张惠妹为海峡两岸之间的文化交流做出了不少贡献,此外,还有很多台湾艺人也同样在为两岸的文化交流贡献力量,非常感谢这些台湾艺人。

  在中山公园开发布会很光荣

  在发布会的尾声,阿妹和4名美少女一起敲响了象征红火兴旺的大鼓,发布会就在雄壮的鼓声和《中国人》的乐曲声中结束。

  主办方表示,以前阿妹来北京总是行色匆匆,没有时间在北京好好地逛一逛,因此主办方这次特别把发布会安排在古香古色、充满中国传统文化气息的中山公园,让她能够不虚此行。

  发布会结束后,阿妹在主办方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中山公园内的一些著名景点。郁郁葱葱的古松柏、雕梁画栋的中山堂、充满神秘感的五色土,都令阿妹大开眼界。她兴奋地对记者说:“我简直不敢相信可以在这里开发布会,我觉得很光荣,以后我可以到处跟别人说了!”阿妹觉得,这里有一种传承生命的感觉。记者唐峥/文苏冠名/摄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