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伟平否认独霸影市 二轮宣传再出花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20 沈阳今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 国产大片《十面埋伏》首映在即,宣传攻势如潮。众多影片也避之不及,一时间国内电影市场《十面埋伏》一枝独秀。不过日前,北京新影联院线宣传负责人高军提出,《十面埋伏》北京地区的平均票价将低于《英雄》39元的北京平均票价,同时还奉劝观众对新片的总票房期望值不要过高。面对此前种种质疑,制片人张伟平表示,《十面埋伏》是张艺谋的成熟之作,也是国产电影当之无愧的精品,他呼吁观众对中国电影工业采取宽容和支持的态度。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电影缺少真正的实干家

  高军举出《英雄》当年的票价为例,表示根据当年《英雄》多轮放映后的39元平均票价,《十面埋伏》从档期和观众的接受能力来讲,都很难超越《英雄》的平均票价。对此,张伟平表示反感,他的发言也直指高军:“中国电影票房不是所谓的‘影视策划人’说了算,市场的预测也要经过科学程序,因为他代表不了广大观众的意见。所以,我们根本不在意各种预测,让市场说话,我们相信观众的判断力。”张伟平还说:“这次是张艺谋的成熟之作,张艺谋是个追求完美勇于创新的人,如果没有十足把握,他不会轻易去做。新画面公司和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新影联总经理魏健等都达成了共识,他们都对《十面埋伏》信心十足,并表示全力支持。中国电影从来不缺少夸夸其谈,但缺少真正干实事儿的人。就像张艺谋说的,我们正在‘为中国电影烧炕’,希望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张伟平对票房如此有信心,还源于不断推陈出新的宣传手段和措施,除了大力防止盗版,加强监管院线,协助发行的官方机构中影集团更是推波助澜,下令全国所属院线全力支持《十面埋伏》。对于因为独占档期而引起的种种非议,张伟平不以为然,“我们希望有挑战,这样胜利才能更过瘾,关键是现在谁都不把影片放到这个档期,没人有这个底气。”

  即将再掀宣传高潮

  《十面埋伏》的市场宣传炒作随着全球首映礼的日益临近正在逐渐撩开神秘的面纱,但是炒作并没有就此到头,从7月10日首映庆典到7月16日正式上映期间,张伟平表示,这段时间并不是空白,新一轮的宣传高潮即将开始。

  “还是那句话,我们正在‘为中国电影烧炕’。此次宣传活动立意更加高远,我们将同中国民族科技产业合作,采取回馈观众的形式,意在为中国电影产业呼唤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打击盗版。这种不同民族产业间的联合将为《十面埋伏》赢得更好的宣传效果,也为国产电影赢得更大的市场空间。”记者王琳娜电自北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十面埋伏》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