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悦半悬20米高空揭红幕 收神秘生日大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5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小图看大图)
  29日是歌手孙悦的生日,经纪公司天中文化在北京木樨园世贸商业中心特意为孙悦准备了一个别出心裁的生日庆祝会,现场的观众里外三层纷纷围观,场面很是壮观。

  生日会开始以后,孙悦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登上一个吊车的塔座,然后由吊车吊到离地面20多米的高空并揭开世贸商业中心大厦正上方覆盖的一块大红幕,幕后是一张孙悦的巨幅海报。以这样特殊的方式收到生日的祝福,孙悦显得很是激动,从空中下来以后几度哽咽。

  据悉,孙悦自5月份推出新专辑《她和她们》以来,短短一个多月专辑的销量已经冲破30万张,而与沙宝亮合作的主打曲目《倾城之恋》更是在全国火热中歌榜中连续四周蝉联冠军,这样好的成绩,孙悦自然受到经纪公司的器重。

  (来源:新浪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