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鲁斯威利斯欲重新植发 “百变”搞笑造型曝光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58 南方网
  华商网—华商报苏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原版光头造型

爆炸卷发

小天后造型

摇滚长发

  南方网讯 为了接受发型革命的尝试,影片《虎胆龙威》的主演、好莱坞著名影星布鲁斯-威利斯剃了光头。

  最近,49岁的布鲁斯请教了专家有关重植重要细胞的具体步骤,看样子他决心来场“头发克隆”。不过这项只在啮齿类动物身上进行过的“头发克隆”实验,尚未得到美国政府的批准,但是朋友说布鲁斯热心地想签下合同。

  如果实验成功的话,有多种发型可供布鲁斯挑选,有哥伦比亚球星卡洛斯-瓦尔德拉马式的爆炸卷发,红白斑马乐队歌手杰克-怀特式的及肩直发,小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里拉式的卷发以及摇滚老将奥兹-奥斯朋式的长发。

  进行实验时,科学家们会往发囊中注入膨胀细胞,以刺激头发生长。朋友说:“布鲁斯的歇顶是他的年龄与日俱增的信号,所以他想尽可能地改善一下外形。”另悉,本月初,布鲁斯与小他一半的女友布鲁可-彭斯分手。

  编辑:尔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