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名模陈娟红遭遇医疗事故 刀片竟留在颈椎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3:37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6月29日)是我国著名模特陈娟红的一模特影视学校重庆分校揭牌的日子,作为该学校的负责人陈娟红却没有出现在揭牌仪式上,一问之下才知道陈娟红遭遇医疗事故,一块刀片不幸留在颈椎里,而这段时间陈娟红颈椎病又复发,只得在家休养不能外出工作。

  昨日,陈娟红一模特影视学校执行校长李庆刚就陈娟红未出席分校揭牌仪式作了解释,说前日陈娟红在太原参加一个演出活动时颈椎病复发了,没法如期到重庆。据其透露,陈娟红颈椎曾做了个手术,但是却不幸遭遇医疗事故,一块刀片留在她的颈椎里,而最近这段时间陈娟红非常忙,所以导致颈椎病复发,她出席各种活动都得戴一个颈套才行。

  随后,记者立即联系陈娟红本人,截止到本报发稿时她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而记者又联系上与陈娟红同属一公司的名模程峻,他说陈娟红颈椎一直不好,在前年年底到北京一家医院做了手术,据介绍,那家医院曾做过8例类似的手术,且百分之百成功,可是没想到陈娟红却碰上了这样不幸的事情,“当时手术做完后,医院发现少了一块刀片,这种情况比较严重,到现在这么长时间,谁都不敢去取,没这个胆量去取。当时知道刀片留在颈椎里时都没人敢告诉陈娟红,怕给她太大的精神压力,直到去年她才知道这件事。”程峻表示这个医疗事故给陈娟红带来很大影响,“陈娟红也在找律师咨询,准备起诉那家医院,这事总得有个交代吧。不过现在还在交涉中。”

  (来源:红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