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代性感女神过招 莎朗斯通“色诱”哈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5:2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小图看大图
  曾在《蝙蝠侠再战风云》中崭露头角的猫女郎,终于首度担正,以猫女为主角的漫画英雄电影《猫女侠》(Catwoman),在黑人金像影后哈莉贝瑞(HalleBerry)演绎下,来一个彻底的翻身,还有《本能》女星莎朗史东(SharonStone)破格做反派。两代性感女神硬碰,必有一番恶斗。

  漫画英雌

  漫画英雄一向以男性为主,熟悉的有超人、蝙蝠侠和蜘蛛侠等,猫女可算是首个搬上大银幕的漫画英雌。活在蝙蝠侠阴影的她,今次会独当一面。不过哈莉其实并非首选,电影公司早想找演过猫女的米雪菲花(MichellePfeiffer)重出江湖,奈何她以猫女战衣太窄太辛苦推辞;另一人选艾丝莉贾德(AshleyJudd)本来呼声甚高,后来亦因演舞台剧而作罢。角色辗转落到哈莉手中,是她继《变种特攻》后再演漫画电影。

  亦忠亦奸

  猫女侠拥有亦忠亦奸的特质,哈莉饰演的化妆品公司美术总监因企图揭发老板的阴谋而被加害,后来变成动作与猫般灵活和打不死的猫女侠。不过她却周旋于忠奸道中,一方面对付坏蛋,另一方面又因牵涉罪案而被演干探的班哲文毕特(BenjaminBratt)追捕。片中她被反派莎朗史东“色诱”之余,亦会与她交手,更有不少拳拳到肉的肉搏,高潮的对打戏更拍足九日。

  外形大变

  新版猫女侠除了白变黑外,造型亦变了不少,战衣不再像以往及漫画般一味贴身,保留性感元素之余,感觉增添另类街头味。猫女侠当然少不了真猫,幕后人员共训练了43只猫协助拍摄,亦有一头孟加拉老虎出现。猫女侠一向皮鞭不离手,不过今次哈莉则不像米雪般要苦练,大部分挥鞭场面都借助电脑特技帮助。

  (来源:南方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