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二爷”陆树铭点评众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6:44 华商网-华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陆树铭专拿明星说事近日,曾在电视剧《三国演义》中扮演“关二爷”的陕西演员陆树铭回到了西安的家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坦率地对娱乐圈的几名当红明星进行了评价。

  地球人都知道,娱乐圈是个非常复杂的地方。平时大家茶余饭后谈论明星,其实都只是看到了他们有意示人的一面。那作为圈中同行的陆树铭又如何评价他们呢?自从进军歌坛后,陆毅总被夹杂在非议当中,陆树铭评价说:“生活中的陆毅是个特别憨厚的孩子,根本没有在电视剧中那么阳光、活跃。鲍蕾文文气气的,他们俩的感情七八年如一日,真的很好。”

  对绯闻不断的李亚鹏,陆树铭尖刻地批评:“他作为演员,自我修养不够,很明显没有把注意力集中在演戏上”。

  陆树铭对同是“内地四小花旦”的周迅和赵薇的印象大不相同:“周迅很有灵性,演技也不错,但赵薇怎么演好像都跳不出小燕子的影子。”

  他还对满文军提出了意见:“听他嘴上唱《懂你》,实际上却根本没有用心感受歌中的感情,唱了那么长时间,恐怕他连自己都没懂。”

  近年来,陆树铭连续接拍了好几部不同风格、类型的电视剧,在《汉武帝》中扮演大将军李广、在《谷穗黄了》中扮演“范打头的”,还在《阻击罪恶》中尝试过杀手角色,接下来他还要和斯琴高娃合作《无字碑歌》。本报记者 蔡怡枋/文 王智/图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