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Boy’z郑希怡当选“未来巨星”遭质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8:20 金羊网-新快报
  最新一期的《娱乐周刊》突然公布了8位“2004粤港未来巨星”名单,因为该名单是《娱乐周刊》邀请了几位资深圈中人“私下”评定的,因此昨天一公布,立即引起了媒体的争议,不少人质疑这个“未来巨星”评选的权威性、公正性,更有人对最近负面新闻不断的Boy’z和郑希怡的获选表示不解。

  评选照顾“自家人”?

  在8位“未来巨星”中,有一位名叫吴瑕的女星几乎无人认识。一打听,才知道是在电视短剧《外来媳妇本地郎》中担任过主要角色的演员,而再看看她的介绍,才豁然顿悟,原来她是本次评选的主办机构———英扬传播事业有限公司属下的签约艺人,完全是“自家人”,入选自然是“近水楼台”了。

  对于记者认为吴瑕获选“未来巨星”有照顾之嫌,本次评选的策划人、香港娱乐圈名人陈欣健解释说:“我们的评选是为了鼓励那些刚刚脱离新人位置,但还没到达巨星地步的明星,主要是看他们的目前成绩和发展潜质。吴瑕非常有前途,值得鼓励。”而谈到为什么评选不进行公开投票,陈欣健的理由是“怕有人做票”。

  Boy’z郑希怡的传闻都不真?
记者们争议最大的“未来巨星”当属Boy’z和郑希怡。Boy’z日前传出打架事件,又被某周刊暗指涉嫌吸毒,负面新闻不断,形象大打折扣,而郑希怡也被揭“裂迹斑斑”,除了耍大牌之外,更被指为“公关小姐”,经常要为公司坐台陪客。这样的人也能当选“未来巨星”?对此,陈欣健笑着说:“我和Boy’z、郑希怡的经纪人很熟,说实话,除了Boy’z中Steven的绯闻,其他的新闻都不是真的。”他更指出,从媒体的关注度和平时的工作量上来看,Boy’z和郑希怡都是目前香港最红的新人,很有希望从艺人的“甲B”组升入“甲A”。

  郑希怡被指为“公关小姐”,形象与“巨星”相去甚远。

  不来的艺人没有奖?

  据了解“2004粤港未来巨星颁奖典礼”将于7月9日晚在星海音乐厅举行,当选的“未来巨星”张敬轩、吴瑕、原岛大地、安子杰、Boy’z、郑希怡、应采儿和胡杏儿将前来领奖。记者问工作人员,会不会有人临时缺席?一位工作人员肯定地说:“不会,确定能来的我们才给奖,如果有人代领奖,那很滑稽。”那么是不是有的明星因为不能来领奖而被踢出了“未来巨星”名单?该工作人员笑而不答。而针对同一问题,陈欣健的说法是:“我们原本想选10位‘未来巨星’的,但选来选去,感觉有的还不够资格。我们想,有就有,8个就8个,不勉强,但一定要够资格,所以才没有勉强凑人数。”不过,他最后补充说:“这是第一次评选‘未来巨星’,难免会有不足之处,还请大家多提意见。”(东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