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蜘蛛侠2》预测票房8.5亿美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8:20 金羊网-新快报
  昨天,《蜘蛛侠2》在美国上映,此片在美国大获好评,不少商家均争相与《蜘》片合作做宣传,更有经济分析员将此片的票房预测大幅度上调至8.5亿美元(约68亿元人民币)。据悉《蜘》片制作费达2亿美元,亦花了数千万美元宣传,可算是电影史上最巨大的赌注之一,与《蜘》片合作宣传推出蜘蛛侠商品的食品公司及游戏机公司等亦面对同样风险。

  不过《蜘》片在美国试映后有口皆碑,美国《新闻周刊》大赞导演功力深厚,霍士新闻更将此片列为模范漫画英雄片,美国一家报纸亦给此片满分,不少网民均惊叹此片更胜上集,有深度之余特技亦更出色。

  归纳各方好评,有经济分析员将此片的全球票房预测由初步的6亿美元上调至8.5亿美元,比上集的全球票房8.07亿美元更高。传媒纷指今次电影公司的赌注没有押错,更成大赢家。而片中主角杜比·麦奎尔接受访问时表示,将于电影上映时低调入场,混在观众中看观众反应。此外,香港IFC广场7月1日的首场《蜘》片预售门票已在半小时内售罄,可见“蜘蛛侠”的魅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