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破产”仍能一掷千金 800万元昆明买首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8: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记者 陈旧) 刘晓庆因为公司涉嫌偷税漏税于2003年6月20日被刑事拘留之后,一度传出了破产的消息。2003年8月16日被取保候审之后,刘晓庆动作频频,大有卖命还债的架势。但是日前,有人在昆明街头发现刘晓庆为某品牌翠玉做形象代言人,该珠宝店老板道出了一个惊人的秘密:去年10月,刘晓庆曾在她的北京分店购买了价值800万元的玉器、首饰。虽然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但800万元毕竟不是小数目,坐牢之后的刘晓庆哪来这么多钱呢?

  刘晓庆的钱都在国外?

  由于去年北京税务部门已经证实,刘晓庆逃税金额达千万元以上,但后来只有几百万元上缴入库。有知情人士透露,刘晓庆大部分个人财产已经转移到海外,去向有两个:一是法国,一是其前男友伍卫国目前所在的加拿大。而且,据一些媒体分析,刘晓庆分几次转移到海外的财产在亿元以上。
从刘晓庆一出手就是800万元的豪爽来看,这个说法完全可能成立。当有人针对此事问该珠宝店老板时,她的回答也是:“刘晓庆的钱都在国外,她有钱,当时她买的东西光一个手镯就400万元。”

  该店擅用刘晓庆照片?

  该店老板自称是云南畹町人,靠收购缅甸等地的毛料来加工玉器,她有一个哥哥是在北京做玉器生意的,不知道通过什么关系认识了刘晓庆,刘晓庆不但经常光顾她哥哥的玉器店,还介绍郑明明等名人前去购买。宣传手册上的图片是2003年10月刘晓庆购买玉器时拍的,照片上除了有刘晓庆的代言照片外,还有她和郑明明一起和该玉器店老板的合影。

  当被问到“刘晓庆花那么多钱买你们的东西,还做你们的代言人,一点好处都没有她愿意啊?”老板有点支吾地说:“送了她二三十万元的东西。”这话不禁让人起疑,按刘晓庆当时的身价,要她为某品牌打广告,价格绝对不止“二三十万元”。究竟是刘晓庆出于友情为这家店做广告还是该店擅自使用了刘晓庆的照片呢?有媒体想通过刘晓庆身边最亲近的人阿锋了解此事,但阿锋的手机始终无人接听。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