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艺谋宏篇巨制 演出百场 (2004-07-01 08:56:22)(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8:56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6月30日晚,由张艺谋等担任总导演的《印象·刘三姐》百场纪念演出在桂林阳朔举行。这台全球最大规模山水实景演出自今年3月正式公演以来已吸引了近20万中外观众欣赏。演出置身于桂林山水之间,表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新华社记者刘宇摄)
《印象·刘三姐》百场纪念演出。(新华社记者 刘宇 摄)

  全球最大山水实景剧场 “印象·刘三姐”演出满百场

  昨天晚上,由张艺谋、王潮歌、樊跃共同导演,梅帅元担任总策划、艺术总监、制作人,以秀美甲天下的桂林漓江山水实景为演出舞台的全球最大山水实景剧场——《印象·刘三姐》在美丽的阳朔刘三姐歌圩山水剧场进行了它公演以来的第一百场演出。来自全球的近千名媒体记者及嘉宾欣赏了这场震撼人心的演出,体验了艺术与自然完美结合的魅力。著名导演张艺谋也在百忙当中特意于昨天从北京赶到阳朔,参加了这场具有纪念意义的演出。
《印象·刘三姐》百场纪念演出。(新华社记者 刘宇 摄)

  《印象·刘三姐》作为世界最大的山水实景演出,它以漓江的书童山、玉屏峰、雪狮岭等十二座著名山峰为背景,占据了漓江1.654平方公里的水域,由包括张艺谋、王潮歌、樊跃、梅帅元等在内的67位中外著名艺术家参与创作,600多名演职人员参与演出,历经5年零5个月,经过109次修改演出方案,这部作品于200年3月20日正式公演后立刻震惊了全世界。(北京娱乐信报特派记者何鹏浩)
(来源:综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