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球最热纪录片 引进纯属空穴来风 (2004-07-01 09:10:41)(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10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目前正在美国本土热映,讽刺布什政治和伊拉克战争,本届戛纳最佳影片得主,全球最热纪录片,有报道称其有望被引进中国。而记者昨天致电中影集团相关负责人获悉,引进一说纯属空穴来风。

  中影集团专门负责进口片引进的工作人员表示,《华氏911》根本未启动送电影局审批等引进步骤,引进一说乃空穴来风。该工作人员确实已经看过该片,但并不是以引进为目的的审片,只是作为普通观众看看而已。看后,该片的引进也没有提上议事日程。至于以后该片的引进前景,该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单纯从商业角度看,我认为《华氏911》这部影片应该是有票房的,但是,这部电影其实已经超越了电影本身,从我个人角度看,其引进可能性不大。”

  据悉,《华氏911》在美国本土曾一度“被禁”,拿到戛纳折桂之后,才于近期又在美国上映。影片以绝对纪实的手法,采访了众多美国官员、驻伊美军、伊拉克当地民众,并出具了布什家族与拉登家族长期有瓜葛的证据等,一度引起轰动。影片中也有不少暴力镜头,包括人质被公开斩首、尸体被焚烧等“少儿不宜”的画面。其在美国已被电影协会定为R级,上映有不少限制。(北京晨报 记者侯柠柠)
(来源:北京晨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