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维京老板姚谦全力打造赵薇 "小燕子"疯玩摇滚 (2004-07-01 09:45:14)(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45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来,赵薇正在哈尔滨忙于拍摄电影《情人结》,不过,她的新唱片也在秘密打造中。之前,曾有传言,赵薇的新唱片签给了拥有众多港台大牌歌手的新索唱片,晨报记者昨天独家获悉,她的新唱片肯定不是签给新索,而是由内地音乐人李泉和台湾维京唱片总经理姚谦联手担任制作人,从中亦可判断,赵薇基本上是签给了原本隶属EMI体系的维京唱片。虽然李泉表示,不便透露赵薇具体签给了哪家唱片公司,但他说,在这张新专辑中,赵薇将首次尝试摇滚路线。

  李泉姚谦双剑合璧

  作为内地当红的艺人,赵薇的唱片约自然成了香饽饽。其经纪人陈蓉表示,当初有四家唱片公司都有兴趣,但并未透露具体是哪四家。不过媒体都揣测赵薇是签给了拥有王菲、周杰伦、王力宏等众多港台大牌的新索唱片,主要原因是赵薇出任新索旗下艺人阿杜新专辑MV的女主角,在央视春节晚会上两人也牵手合唱。昨天,记者在李泉的音乐学校“泉音堂”开幕典礼前独家获悉,他现在正和台湾著名填词人姚谦共同担任赵薇新专辑的制作人。而姚谦原来是百代旗下的音乐品牌维京唱片的总经理,最近正计划从百代独立,他绝不可能随随便便为一个艺人担任制作人。随即,记者又采访了陈蓉,她表示,赵薇肯定没有签给新索(之前,也曾否认过是华纳),记者追问:“那是属于国际五大唱片公司吗?”陈蓉想了想说:“应该还是吧。”这种种迹象无一不表明,赵薇已秘密签给了维京唱片。

  新专辑告别“无知”

  李泉认为赵薇更加专业的无疑是演戏,但经过了两张唱片的打磨,她已经建立了自己的音乐风格。她以前的曲风都比较“儿歌化”,甚至有点天真无知的感觉,在这张新专辑中,李泉负责制作3、4首歌,赵薇将首次尝试摇滚路线,但不是那种非常吵闹的硬摇滚。李泉认为赵薇的悟性不错,合作非常顺利,而他也常常对赵薇说:“在唱歌的时候不应该装样子,拍戏可以表演,但出唱片应该表现出你自己最真实的一面。”

  陈蓉透露赵薇目前仍在哈尔滨拍摄《情人结》,而且戏份非常重,这部戏已经到了收尾部分。接下来她的主要工作就是录制这张新专辑,而整个工作大概要到8月份才能全部完成。(新闻晨报 记者黄斌)(来源:新闻晨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