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利·波特4》开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18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晚报文化部编辑:

  您好!我们是《哈利·波特》的影迷,希望通过“读者点题”栏目了解一下影片中小演员的近况及《哈利·波特3》何时在中国上映。河北区红光中学sheny河北区白庙泰康花园DeniseLeesheny、Denise Lee读者:

  日前,《哈利·波特3:阿兹卡班的囚徒》在日本东京首映,但是哈利·波特的扮演者丹尼尔·雷德克利夫没有到场,原来他正在伦敦拍摄《哈利·波特4:火杯的考验》。

  《哈利·波特4:火杯的考验》的主要演员仍起用前三集的原班人马,导演是曾执导过《你是我今生的新娘》、《蒙娜丽莎的微笑》等片的迈克尔·尼维尔。英国媒体传出,曾主演《英国病人》的拉尔夫·费因斯可望出演片中黑暗之王“伏地魔”的角色。

  电影《哈利·波特》系列中的头号恶人“伏地魔”,在前三集中一直躲躲藏藏,非常神秘,但在第四集中则必须由真人现身。从去年开始,便有媒体猜测饰演“伏地魔”的人选,甚至连“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都被怀疑了一通,直到艾金森亲自出面否认,才让这个猜测告一段落。曾经因《英国病人》入围奥斯卡的实力派演员拉尔夫·费因斯,其表演功力观众有目共睹,不仅爱情片演得感人,演变态更是一流,从《辛德勒名单》中手痒就杀人的德国纳粹到《红龙》里的变态,都演得叫人心里发毛。英国《每日邮报》称,如果没有意外的话,42岁的拉尔夫·费因斯出演伏地魔已成定局。

  《哈利·波特4:火杯的考验》描述就读于魔法学校四年级的哈利·波特虽然才14岁,却史无前例地被选为参加“三巫斗法大赛”严格挑战的学生代表,打破了原本规定年满17岁才有资格参赛的年龄限制。《哈利·波特4:火杯的考验》预计2005年11月在北美地区首映。

  根据英国女作家J.K罗琳小说改编的《哈利·波特3:阿兹卡班的囚徒》,在众多忠实影迷的热烈捧场下,在北美地区上映迄今累计票房总收入已达2.11亿美元。记者昨日获悉,该片将于9月13日在中国首映。本报记者徐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