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许冠杰第二轮个唱红馆开锣 内地最快年底开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37 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许冠杰Q版人像摆放在红馆门外,供歌迷拍照留念,由于主办方耗资十多万元订造,故聘请了保安二十四小时轮流看守。
玻璃纤维人像在安装时曾发生了“断头” 的意外。

幸好“伤势”并不严重,但鼻子与下巴能看出明显的修补痕迹。

许冠杰演唱会上有一个重头戏,就是他与爱子的共同演出

  九月不会顶替阿妹在广州开唱,内地演出最快年底开始

  本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许冠杰第二轮演唱会昨晚在红馆开锣。许冠杰亲自到红馆布置化妆间,铺满蓝色和啡黄色的豹纹,美轮美奂。此外,主办单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位负责人丘亚葵否认许冠杰九月将顶替阿妹在广州的演唱会,他表示,虽然许冠杰完成香港演唱后,会到内地的广东省以及东南亚等地举行巡回演出,但最快要在年底才开始,因为十月许冠杰再在红馆举行第四次演唱会的可能性很大。

  丘亚葵还表示这次个唱举行过急,赶不及做很多东西,故八月那轮个唱将有很多纪念品送给入场观众,包括许冠杰公仔玩具及红白蓝棒棒糖。演出前还有内地歌迷送了六十箱荔枝给许冠杰,丘亚葵表示因为许冠杰要唱歌,不会让他吃。丘亚葵也透露,许冠杰的电影《满天神佛颂香江》将延后开拍,会率先开拍一套青春片《我要高飞》,由在许冠杰个唱担任过嘉宾的女星演出。

  另外,昨天演出前发生了一件趣事。主办单位为许冠杰特别订造了价值十多万元的巨大红白蓝许冠杰卡通人像,预备演出前开始放置在红馆门外供乐迷欣赏,岂料送抵红馆安装时竟发生“断头”意外,Q版许冠杰的脑袋直飞坠地,下巴及鼻部“受伤”。丘亚葵说:“哈!许冠英(许冠杰的哥哥)

  看到‘案发经过’后,立即走入后台跟我讲,‘惨啦!头掉啦!’当时吓倒我了!幸好演出前能修补完。“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