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即将杀青 王学兵版"包青天"将受考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1:23 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学兵版“包青天”能否得到认可只有等到播出时才会知道。

  本报讯 由四川电视台、北京东方联盟等四家公司联袂投资的40集古装大戏《凌云壮志包青天》已经进入杀青倒计时。

  《凌云壮志包青天》开始伊始,就因为被误认为是《少年包青天》的第三部引发了一场口水战,制片方最后不得不郑重声明该剧为“青年版”包青天。不过出演包拯的王学兵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依然遭到各界强烈质疑。不少网友认为王学兵表情木讷,扮相不如两任“少年包青天”周杰、陆毅外形俊美,表演痕迹也是越来越重。

  面对这些来自网络的负面声音王学兵始终保持低调,直到该剧几近杀青他才敞开心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王学兵说,剧中的包拯正值青春年少,虽然城府不深,但个人修为较少年时代更为成熟,“无论断案还是感情都从人性出发”,较之过去脸谱化的神判包青天,这次的包拯更像是一个普通人。对于之前网友的一些负面评价,王学兵认为,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的个性,大智若愚也是对包拯全新的一种诠释,“其实只要你的表演能够得到认可,观众才不管你是‘王青天’还是‘周青天’。”(作者:张文伯)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凌云壮志包青天》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