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蜘蛛侠2》好评如潮 华人武术指导林迪安受表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4: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6月30日正式在全美上映的《蜘蛛侠2》,一上映便好评如潮,各大媒体均以大幅版面报道,尤其称赞片中的动作场面与上集相比简直“进步十倍”!导演萨姆·雷米也因此点名邀请林迪安再任第三集武术指导。

  来自香港的林迪安曾和袁和平一起参与设计了《黑客帝国》的动作场面,其中中式动作设计给西方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身在美国宣传的林迪安表示起初接任《蜘蛛侠2》武指一职,纯粹是尽自己所能做到最好,根本没有考虑过票房成绩与口碑,他说:“首映之后所有人都反映非常好,导演甚至说比上集好十倍,表示第三集会继续留我做武指。”

  2002年《蜘蛛侠》曾经在全球票房超过8亿美元,挤入史上十大卖座影片之列,现在《蜘蛛侠2》又一炮打红,这让索尼公司和神奇漫画公司大受鼓舞,他们表示要将《蜘蛛侠》制作成系列影片。《蜘蛛侠》系列制片人艾维·阿拉德日前透露,他们想要再拍7部关于“蜘蛛侠”彼得·帕克冒险经历的电影,他说:“这个故事从1962年创始、1963年成型,一直流行到现在,其中有很多故事可讲。当然如果有一天我们实在黔驴技穷了,我们就会停下来。”现在导演萨姆·雷米、主演托比·马奎尔和克里斯汀·邓斯特已经签约拍摄第3部《蜘蛛侠》电影,而邓斯特说,只要有雷米和马奎尔参加,而且有一个好剧本,她就会参加第4部的拍
摄。目前,《蜘蛛侠3》已开始制作,并且计划将在2007年5月上映。

  不过最近有报道指,托比·马奎尔计划暂不接拍电影,希望抽更多时间在幕后发展。托比曾主演并监制奥斯卡提名电影《奔腾年代》,他表示有意当电影导演,执导属于自己的作品,然而由于他已签约拍摄《蜘蛛侠3》,因此他必须等完成第三集之后才能卸任。(高翔)

  图:蜘蛛侠的身手受过林迪安的点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