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宇森汪明荃刘德华贡献大 获港府授勋章表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2:52 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特区政府公布授勋名单表彰各界人士

  汪明荃因为在本地演艺界有杰出的表现,成就超卓,亦热心参与公共及社会服务,贡献良多,并努力不懈,终身学习,堪称典范,故获颁银紫荆星章。

  吴宇森是一位杰出而饶具创意的电影导演,成就超卓,获颁铜紫荆星章。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刘德华致力电影业及乐坛发展,并热心参与慈善工作,贡献良多,现获颁荣誉勋章。

   本报综合报道香港特区政府为表扬各界人士对社会的贡献,每年都会选出一批有成就的人士颁发勋章,并于回归日(7月1日)公布名单,今年共有超过三百位各界精英将被颁发勋章。获授勋的演艺界人士分别是:获得银紫荆星章的汪明荃、铜紫荆星章的吴宇森、荣誉勋章的刘德华。颁奖典礼计划于10月举行。

  汪明荃是本年获得荣誉最高的艺人,也是第一位获得银紫荆星章的女艺人,此前只有功夫巨星成龙和被称为“香港传奇”的周润发获得过这个荣誉。

  吴宇森是目前在国际范围内知名度最高的华人导演,为香港电影国际地位的提高作出了巨大贡献。

  刘德华在娱乐圈努力打拼了23年,在歌影视各方面都有非常优秀的成绩,近年自组公司提携新人,投资制作了许多有价值的影片,如1997年陈果的电影《香港制造》。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德华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