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城市流行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8:21 潇湘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罗马 超薄内衣

  美丽的女人精选内衣,照亮城市的同时,也善待了自己。作为意大利国内唯一公布的款式,6Mia超薄刺绣前聚内衣成为追寻尊贵典雅的女子的最爱。这款欧洲风情的超薄内衣采用网纱面料,内衬侧拉拢胸网纱,下配网纱T裤,既性感迷人又浪漫高雅。

  东京 卡通腕表

  日本的玩具收藏家和漫画迷们最近有了新的追逐对象,漫画大师手冢治虫创造的小飞侠形象首次上了机械腕表的表面。这只陀飞轮机械限量版腕表,分为Astronaut和Explorer两个系列,全球每款发行2000只,每只表均有独立编号及证书,表面装有机械摆轮,轮上有一支小秒针,两行数字由小变大。Astronaut表镜上一片可以令Fans清晰看到偶像真面目的放大玻璃是这只卡通腕表的最大卖点。

  北京 水晶文身

  能创造出多变造型的水晶文身(CrystalTattoo)已经成为时下年轻人的最爱。新的水晶文身一改往日单一的色调,推出天蓝色、海蓝色、紫色、浅玫瑰红以及彩虹等多种色彩,同时增加了跳动立方体、仲夏之梦、月夜的雨等多种图案,一跃成为京城男女追逐的时尚玩法。

  瑞典 家务丈夫

  丈夫一心在家带孩子、做家务,而妻子忙着在外赚钱养家,这种家庭分工模式近年来在瑞典十分流行。根据该国法律,如果男方决定担任家务丈夫照顾新生儿,国家将在360天内,支付其原先工作报酬的80%。这样的休假通常被称为“产假”。这里还有专门的“父假”,时间为450天,须在孩子8岁之前休完。诸多便利因素令瑞典的家务丈夫越来越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