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果色与个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8:23 潇湘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夏天各种鲜艳的果色占据了女人们的衣橱,不同的人瞄上了不同鲜果颜色的时装、彩妆,这其中是否藏着某种隐喻呢?学一点搭配技巧,你也能穿出最适合的动人果色。

  橘黄色性格的人:感情丰富,但有时会显得相当情绪化。一直坚持自己的目标向前迈进,一旦无法获得认同就容易感情用事。

  搭配:白色或湖绿色主意不错,缓和了过于明亮而有点紧张的感觉,让人更放松更舒服。

  苹果绿性格的人:拥有独特的想法,属于行动派的人。与朋友的协调虽然能掌握得很得宜,但内心实际上是很顽固的,所以也常常会因此无法与人妥协而吃亏。给人的印象是个性比外表还要来得坚强。

  搭配:粉红色与白色很适合这个季节,也是很容易出现创意搭配的办法。

  蓝莓紫性格的人:自信,独立,且带点神秘特质。处世圆滑融洽,但顽固起来就像块石头。喜欢名贵的饰品、衣服和摆设品,拥有天马行空的想像力和创意,有时会在幻想中迷失自己。

  搭配:浅蓝色和灰色,不仅能更好演绎高贵气质,并可中和低调感觉,让色彩明丽起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