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秘密举办生日聚会 梁朝伟拥抱42岁的春光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9:03 南方网
  华商网—华商报肖文

  梁朝伟捧着歌迷赠送的礼物很开心南方网讯6月25日,梁朝伟花费几万元,包下了上海一家五星级酒店的宴会厅,与影迷们共度他42岁的生日。那晚,他让影迷完全地认识自己,却让千里之外赶来的记者们止步于门外。“为什么要喜欢我?你可能根本不了解我。”梁朝伟目光幽幽,神情仿佛被定格于这个时空。

  也不知道最早是哪位记者意外地在网站上发现了梁朝伟要与影迷们在上海过生日的消息。记者们打遍了全上海所有五星级酒店的销售预订部的电话,终于找到了这一次生日聚会的地点。但那天居然没有任何记者见证这场生日聚会的快乐,记者们透过门缝里传出的声音,判断梁朝伟是在和影迷们玩。中途,他离席上洗手间,临出门前还告诉客人们:“我很快会回来。”不过,那天梁朝伟秘密举办的生日聚会还是“春光乍泄”了。

  关于电影的对话

  F(代表影迷FANS):你会常常看自己拍过的电影吗?

  T(代表梁朝伟TONY):不会,过去已经过去,没有必要太多留恋。

  F:能不能说说你和大牌导演的合作?

  T:平时我很喜欢看书,最爱看小说。我经常是把我看过的最喜欢的故事,拿给我觉得适合我的导演去拍。比如杜琪峰,还有王家卫。

  F:是不是只有你这样的演员才有资格去选择导演?

  T:不是,演员能做的事情太少了,做监制就可以去完整地做一件自己喜欢的事情。可是导演们会那么听话吗?

  交给杜琪峰或者王家卫一个故事,他们很可能会拍出来一个面目全非的故事给你啊。可是杜琪峰总不会拍成王家卫那样的吧?王家卫拍出来的也不会像王晶拍的。

  F:郑中基的那部《我要做model》中你是不是去客串了?

  T:是啊,因为我们是很要好的朋友,他一直说一直说,没办法就去了。

  F:那他有没有给你片酬啊?

  T:没有啊,因为我基本上不客串的。

  关于生活的自述

  “5至10月香港的海里会有鲨鱼出现,会很危险,我不会选择滑水,但我仍会出海。有时会一个人出海,海上无边无际,可以做很多事,我最喜欢看小鱼游来游去。

  “因为去戛纳以前我在拍《2046》,都是在晚上拍的,没有机会晒太阳,所以我一到那里,就抓紧时间晒太阳。我出海晒太阳一般都会带上剧本或小说,很有感觉。我不怕看书时强烈的阳光刺激到我最爱惜的眼睛,因为我的船有两层,我在上层晒太阳,在下面看书。出海的时间我会选择下午3时以后,太早就会很热,晒那么热又不下水那可太难受了。我在海上会带很多方便食品,但我不会亲自煮饭吃,其实是我不会做,除非玩玩。

  “前一阵子除了喝醉酒外我都会早起,早晨六七时开始,一天的好太阳都是我的,这样我会觉得白天很长,能做很多事情,除了出海,我还会做运动,和教练打乒乓球,我打得不错哟!希望目前的我永远是阳光的状态。”

  关于流泪的记录

  梁朝伟在生日聚会一开始的时候就说,他当天也带了一些他用过的东西作为礼物送给大家,比如袜子,而且不确定家里的保姆有没有洗过。其后通过抽奖的形式产生能拿到礼物的幸运影迷,奖项全部抽完后,所有的获奖者都上台和Tony合影,手里拿着他们的奖品,T恤、手巾、围脖,真的是他用过的,上面还有樟脑丸的味道。

  “Tony,我可以抱抱你吗?”现场的一位影迷羞涩地问,“抱我要付钱的哦!”这样的回答让全场再一次尖叫。有人在拥抱过后不争气地红了眼睛流出眼泪,也有人抑制不住轻喊出声,造成全场这里那里不同的小规模混乱,大家安慰完这个,又去祝贺那个,Tony几乎完全忘记了在和谁一起狂欢,他再次建议那些被他拥抱过的朋友,“麻烦到门口处交100元小费”,全场第N次笑倒。

  编辑:尔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