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浩康眼肿肿亮相 闻Boy'z打架半信半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9:27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浩康昨早眼肿肿为《学警雄心》开工,但抵达场地后,拍摄突然取消,Deep惟有折返寓所,直至晚上才再开工。

  吴浩康(Deep)涉藏毒,将于本月二十一日返警署报到,昨(7.1)日Deep早上十时四十五分离开丽港城寓所,乘保母车到西贡拍摄《学警雄心》,双眼有点肿的Deep虽没有回答记者问题,但刚出寓所大厦见到传媒时亦礼貌地点头,只是没有回答记者问题,包括为何眼肿肿。

  Deep所乘的保母车抵达西贡后,先在大网仔停车,估计因为工作人员还未准备好,期间Deep并没有下车,一直在保母车内坐了半小时,后来才驶到拍摄场地。记者所见,当时现场有工作人员在准备,但Deep最后并没下车,保母车把他送返寓所,至晚上才再入厂开工,Deep表示已临时取消拍剧。

  闻Boyz打架半信半疑

  至于有传Kenny为他与Steven打架,Deep表现得十分愕然,并说:“是吗?不会吧?等我打个电话给他(Kenny)!”随即进入寓所大厦大堂,但他仍做出打电话手势示意会致电给Kenny。

  至于临时取消早班的原因,估计是因为现场有太多传媒守候,而剧集监制黄伟声接受电话访问时说:“是取消了,但我都要同导演了解一下,因为他(Deep)应该是要拍,我不知道为什么导演不用他拍,我会找导演了解,但他现在正在开工,我还未联络到他。”(太阳)(来源:大洋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