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南京读者替张纪中选秀 金陵晚报读者热选小龙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9:44 金陵晚报

  近日,金陵晚报策划推出了《寻找你心中的小龙女》热线活动,吸引了众多金庸迷和《金陵晚报》热心读者。他们打电话、发邮件,向记者描述了心目中的小龙女。正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读者心中的小龙女五花八门,各有千秋。一位不愿公开姓名的中学生俏皮地说:“小龙女冰清玉洁、冷若冰霜,像透明胶带。”铁路二小五(2)班的同学委托居正作为代表,说出了孩子们心中的小龙女。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陈怡蓉

  方文:我心中的小龙女是陈怡蓉,她演技不错,是个富有感情的人,我看《薰衣草》的时候,觉得这个女孩可以活泼,也可以伤感。其实,刘亦菲我也挺喜欢的,只是她年龄太小,属于没感情的人,很麻木地按照导演要求去演。

  我最希望谢霆锋或陈晓东来演杨过,谢霆锋绯闻很多,可以很花心也可以很专一,很适合演杨过。如果在黄晓明和聂远之间选一个,我选黄晓明。

  蔡依林

  苏碟:我不太喜欢刘亦菲来演小龙女,我觉得杨过应该让何润东来演,他那种比较叛逆的感觉很适合。小龙女应该让蔡依林或王心菱演。特别是蔡依林,至少她有过绯闻呀,应该比刘亦菲有感情上的经验,整体感觉比较合适。

  蒋勤勤

  zhanghaip:我心中的小龙女应该是冷艳的,不喜欢世俗的争斗,一心只想过自己生活的美丽女子。真的很希望蒋勤勤能出演这个角色,虽说书中写的小龙女才十六七岁,但不论是外形还是气质她很符合。当然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李若彤所演的小龙女,她把小龙女那中脱俗冷艳的气质诠释得很好。还想说的是刘亦菲真的不适合演小龙女,或许她演的王语嫣获得大多人的认可,可是真的让她演小龙女,我想那会是所有金庸迷的遗憾。并不是我对刘有看法,实在是她的整体感觉真的无法符合小龙女。

  刘亦菲

  居正:李若彤的小龙女我非常喜欢,我也希望刘亦菲来演小龙女,她的眉毛特别弯,睫毛特别长。我觉得小龙女应该长得很柔弱,但是性格很坚强,像《红楼梦》里的林黛玉。

  宣萱

  夕子:小龙女冰清玉洁,冰雪聪明,超凡脱俗。宣萱,我很喜欢她。关之琳也不错。

  秦岚

  子木:现在媒体炒作刘亦菲要演小龙女,我第一个反对,我觉得她长得太俗!没有小龙女的脱俗的感觉,我也不肯定她的演技!我觉得她的成名是炒作的!她的长相大街上一抓一大把,没觉得她有过人之处,她演小龙女,我第一个不要看《神雕侠侣》。希望张导把眼睛擦亮。

  对于其他候选人,我觉得“知画”还行!在以前的几个小龙女当中,我觉得李若彤给人的感觉最有小龙女的那种感觉!冷若冰霜!脱俗!能找到更理想的更好!(文:孟娟)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纪中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