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家宝藏》尼古拉斯、特洛伊美女联手寻宝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0:00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历险动作片《盗墓迷城》和改编电视游戏的《盗墓者罗拉》系列可算复兴了好莱坞电影一片夺宝寻金热潮,影帝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Cage)亦赶潮流,拍了寻宝动作片《国家宝藏》(NationalTreasure),其角色更是“罗拉”和《夺宝奇兵》“琼斯博士”的混合体。

  尼古拉斯近年拍动作片的成绩虽然滑落,但仍以超高的2000万美元(约1亿5600万港元)接拍将于年尾上映的新作《国家宝藏》,亦是他继卖座片《石破天惊》和《极速60秒》后,再和金牌监制杰里·布鲁克海默(JerryBruckheimer)合作。他的角色有点似罗拉和钟斯博士,虽未至于要上天下海,但就甚考体力。不过尼古拉斯表示新作并非一味卖弄大堆头动作场面,笑料亦是另一卖点。
寻二百年宝藏

  《国家宝藏》讲述美国宪法背面埋藏了一张藏宝图及密码,尼古拉斯演的考古学家要比联邦密探及贼人快一步找寻到那批埋藏了二百多年的宝藏。与他结伴寻宝的还有《特洛伊》靓女戴安娜克鲁格(DianeKruger),他们为夺得宝物,不惜穿越地洞和坟场,更要亲自演绎不少高危动作,过程险象环生。

  华盛顿拍枪战

  该片在纽约、加州和犹他州等地取景,不过导演尊杜图立(JohnTurteltaub)表示在华盛顿拍摄时最为头痛,说:“如果你们在华盛顿街头开枪,他们(政府)要清楚知道你们在做什么。我们要确保其他人知道不是真有枪战发生。”他又指在首都的林肯纪念碑取景时,吸引了不少游人围观,令拍摄大受影响。

  编辑:尔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