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自娱自乐》首映 李玟耳环抢镜热情撑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0:24 沈阳今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自娱自乐》

  今报讯 不止是那对被称作“用来抢镜”的大耳环,李玟的热情也让她成了昨天发布会当仁不让的焦点。在话筒失灵时,她几乎是喊着回答记者的问题。记者有幸通过片方同李玟长聊,谁想到外表火辣的李玟,在幕后竟然是个乖乖女。对于《自娱自乐》,李玟很满意,不过回想起拍戏的日子,她也说,拍电影是个大挑战,因为自己接受了,所以再苦再累,也要小心翼翼,硬着头皮向前冲。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挑战性格———我同芦花一起实现拍电影的梦

  作为当红歌星,早有众多片商盯上了李玟,至于为什么决定拍戏,为什么一出手就选择了难度较大的村姑来演。李玟这样解释:“摆在我面前的剧本一直都很多,不过还是‘芦花’这个角色对我的刺激最大。芦花看上去和我自己的外表形象相差很大,但她的那种倔强、追求理想执著的性格却和我自己一样。”

  《自娱自乐》前不久作为上海电影节开幕影片首次放映之后,李玟的喜剧形象还是被人们称为一大“惊喜”。对于外界评价,李玟很兴奋地表示:“对于影片中的那么多资深演员来说,我只是一个新丁,我知道大家对我的评价中更多的是鼓励,这对我未来的演艺道路来说好像是一剂强心针。虽然开始时什么都不懂,但在一群对梦想执著追求的人们的帮助下,我也实现了拍电影的梦想。”

  挑战形象——不怕苦不怕丑

  对于自己的这部处女作,从整个拍摄过程到现在,李玟都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甚至表示“自己已经尽力去完成任何部分,因此没有遗憾”。李玟还讲起拍戏时最难忘的事情:“最让我难忘的是最后粮仓下雨的那场戏,当时一直淋雨,头都麻了,头痛得很。所以一拍完就生病了。还有就是最难忘在竹林飞的片段。因为我之前一点武术的基础都没有,所以吊着钢丝后翻,飞来飞去,都是现场学的。真的好害怕,但试过之后觉得很刺激,很好玩,但拍戏真的比当歌手苦多了。”《自娱自乐》激发了李玟的演戏潜能,她对电影也有了更大的期望:“将来想接一些文艺片,也许是那种文艺爱情大悲剧的。我想多学一些演技,好出演浪漫爱情故事的女主角。”

  挑战爱情———只能顺其自然

  李玟透露,自己下半年的重点是唱歌,英文专辑差不多收尾了,正式发片指日可待。前段时间,李玟接二连三地传出了“真命天子出现”的消息,不过她说:“我现在还是单身,也想过找一个爱自己的人,因为每个女孩子都希望有个好男人照顾她,爱她。但是感情需要很多时间去经营,而这对一个艺人来说真的是太奢侈了。上帝很公平,不是所有的都可以让我拥有。”  记者王琳娜电自北京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自娱自乐》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