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书披露韦唯跨国恋始末:未婚妈妈奉子成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0:51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成都商报报道,由国内一家出版社推出的《韦唯的激情岁月》披露了韦唯与瑞典音乐大师麦克之间的婚恋历程。

  该书披露说,韦唯1992年与麦克在北京一见钟情,随后她飞赴瑞典住进了麦克的别墅。当时,麦克的妻子及两个女儿对这个来自中国的客人送上了热情和坦诚,她们对麦克的婚外跨国恋毫不知情。

  该书还曝料说,韦唯怀孕生子时麦克尚与妻女在一起,但他最后为了韦唯放弃了一切,与妻子离婚,但这也为后来两人的矛盾埋下了隐患。

  昨日,这本书的作者王学仁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他是韦唯的好朋友,对韦唯这段萌生于10年前的爱情细节非常了解,“虽然这段婚姻现在已经结束了,但韦唯自己并不介意将那时的心境公布于众,我很清楚那些岁月中韦唯是幸福的。”

  一见钟情投奔异乡

  1992年12月23日,在中国访问的音乐家麦克受邀观看中央歌舞团的一场演出,台上的韦唯投入演唱着《爱的奉献》。麦克被韦唯动听的声音和不凡气质所吸引。

  麦克的感情生活很“丰富”,他的第一次婚姻发生在美国,与第一任妻子离异后,麦克到了欧洲,与第二任妻子在法国巴黎相遇相爱,结婚安家在瑞典,有了两个女儿。并不知情的韦唯如约参加了麦克的音乐沙龙,被这个成熟男人深深吸引,并定下合作的意愿。回国后的麦克频频通过电话、传真与她联系,在缠绵的电话聊天中,韦唯也知道了麦克的已婚状况,芳心暗许的韦唯陷入了极大矛盾之中。随着接触深入,韦唯在1993年毅然飞往瑞典。

  从情人到奉子成婚

  到达瑞典后,韦唯随麦克住进了他在郊外的别墅,麦克的妻子及两个女儿对这个来自中国的客人送上了热情和坦诚。麦克的第二任妻子是瑞典大法官的女儿,但麦克对她的感情慢慢淡漠。自从韦唯住进家里,麦克对韦唯展开了猛烈的爱情攻势。

  受传统中国思想浸染的韦唯开始并不能接受一个有妇之夫的爱。韦唯尽量压抑着自己的感情,将更多精力投入到音乐创作中,但最后她抵挡不住心中的强烈感受,投入了麦克的怀抱,不久后还怀孕了。为了孩子,也为了逃避世俗的传言,“未婚妈妈”韦唯辗转来到美国麦克姐姐家静静待产。

  韦唯保密工作做得极好,怀孕消息国内仅仅只有刘欢等几个好友知道。麦克来到美国一直陪伴在韦唯身边,1994年4月,韦唯生下了他们的第一个儿子。虽然得到麦克的细心呵护,但作为女人韦唯还是渴望一个正式的名分。麦克的事业基础在瑞典,他最后为了韦唯放弃了一切,与妻子离婚,但这也为后来两人的矛盾埋下了隐患。(记者伍翩翩)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