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献声《史瑞克Ⅱ》 配音内行乔榛暧昧回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2:54 千龙新闻网

  北美最卖座的动画片《史瑞克Ⅱ》,将于8月13日在国内上映。赵薇、王学兵目前已在上海译制片厂完成了给片中两大主要角色的配音工作。有消息称赵薇、王学兵的配音水平“不敢恭维”,完全搞砸了该剧。究竟情况如何,该片的译制导演程玉珠和同样参与此片配音的乔榛均以暧昧的方式回应:不好说。

  程玉珠也是我国著名的配音演员,曾担任过《魂断蓝桥》、《伊丽莎白》的配音。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她说:“我现在不想说赵薇、王学兵配音不错,也不想说他们配得不好,这个还是留给观众去评价吧。等到电影上映时,观众一听就明白了。赵薇很谦虚,在录音时她虽然口型老是对不准,但态度很端正,很用心地学习。”

  而著名配音演员乔榛对此事似乎还颇有点情绪:“让赵薇、王学兵来配音,是华夏电影发行公司的主意。”对于他们配音的水准,乔榛回答:“我们是做配音的,他们是搞表演的,但毕竟是同行,所以我不好评价,请理解。” (秋含)(来源:南方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