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饶颖法庭公布自称和赵忠祥亲热时的录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09: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昨日上午9时许,备受关注的“饶颖诉赵忠祥人身伤害案”,再次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交换证据。此次法庭“谈话”重点是进行证据提交与核对,事先有所准备的饶颖提交证据比较顺利,1小时内即完成证据核对程序。据悉,法庭关于管辖权异议的裁定将在下星期作出。不过庭上,饶颖首次公布的一份“特别”录音带则让人们惊讶,因为她称这是自己早年和赵忠祥亲热时录下的,地点“在床上”。不过对于她的所谓证据,法庭方面还要鉴定。

  记者法院吃闭门羹

  鉴于第一次提交证据未能提供证据原件,昨日上午8时许,离开庭时间还有近40分钟,饶颖就已来到法院门口等待律师。见到记者,她表示心情还是挺紧张,是否戴帽子墨镜都反复征询记者的意见。近9时整,赵忠祥的律师王富才夹着包匆匆进入法庭。此时,法官突然宣布“不许任何人旁听”,将记者关在门外。随后,又突然宣布原先已经定下的4楼法庭临时换到一楼。9时零6分,原、被告双方共5人开始“谈话”,赵忠祥依然隐身。
饶颖(戴帽者)自认所持证据颇有说服力 特派北京记者 强军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律师皇甫大卫愿意免费为饶颖代理官司

  饶颖发狠放出“关键”录音

  据饶颖的代理律师皇甫大卫介绍,昨日他们主要向法庭提供了两方面的证据。第一是“关于饶颖居住在丰台区的证据”;第二是“关于饶颖受到赵忠祥侵害的证据”,其中焦点又集中在饶颖提供的两段录音上。进入法庭前,饶颖告诉记者,她一直在斗争是否要将录音中关键的部分放出来,“都是很实质的问题,一听就能明白”。据了解,法庭上分别节选播放了“谈话录音”与“特别录音”,前者两人就赔偿的谈话相对清晰,男声表现得似乎很无奈,女声则是恳求,但关于谈话人的身份与内容还有待法庭判定。其间让饶颖下狠心放出来的“特别录音”就是她所说的“实质性录音”,不知什么原因,记者听到的声音并不太清晰,只听到两个人说话的声音与喘息声。据饶颖讲,这段录音录在2002年10月,发生地点“在床上”。

  针对录音原告被告反应不一

  昨日上午9时50分,赵忠祥的律师王富最先从法庭出来,脚步显得很匆忙,人影一闪就消失了。2分钟后,饶颖和她的律师也出来了。见到守候在门前的记者,饶颖很兴奋,激动地抓住记者说:“我很紧张,我的律师今天很棒!”此时,她的情绪与进法庭之前有了很大差别,提交了录音应该是让她兴奋的根本原因。他的律师也表示提交证据的工作今天进行得比较顺利,他说:“提交的一系列证据已经形成一个完整的证据链,现在只等待法庭的最后裁定!”与此同时,她也表示出对赵忠祥的律师王富的不满,“很清楚的声音,但他还是不承认!”她表示不管结局如何,她都要把这官司打到底。就昨日的证据提交情况,记者也第一时间电话采访了赵忠祥的律师王富,电话里他的声音显得很平静。据他讲,第二次提交证据主要还是因为对方第一次时提交证据准备不充分,“上次提供的是复印件,今天他们带来了原件”。针对当庭播放的录音,他告诉记者,“就听不清楚,实际上也就只放了几十秒”,“现在就是等法院作出一个裁定,应该近期内就会出来”!特派北京记者 李立(来源:华商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