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龙白兰度病逝洛杉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2:05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香港今晨电特约记者虞锡珪报道以主演《码头风云》和《教父》两夺奥斯卡影帝的好莱坞一代巨星马龙白兰度,昨天在洛杉矶病逝,享年80岁。

  马龙白兰度的律师说,马龙白兰度病逝于洛城的一家医院,死因尚未详细公布。他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最杰出的好莱坞影星,其精湛演技影响了后来的好莱坞许多影星。他曾参加过好莱坞许多巨片的演出,包括《欲望号街车》、《叛舰喋血记》、《现代启示录》和《巴黎最后探戈》等;最著名的代表作是《教父》。他虽凭《教父》夺得奥斯卡影帝称号,但拒绝上台领奖,以抗议好莱坞没有善待美洲土著民族。

  马龙白兰度一生结过三次婚,育有9名子女。其长子在1990年因枪杀同父异母妹妹西茵的男友被判囚10年,而西茵则自杀身亡,此事成为马龙白兰度晚年最伤心的一大憾事。他为打理儿子的官司,向银行借下巨额贷款,后来又因与前女佣有染生下子女,花掉他400万英镑(约6100万人民币),而该女佣在他逝世前还扬言再入禀法院向他索偿550万英镑(约8400万人民币)赡养费。大批债务使马龙白兰度晚年生活潦倒,迁出豪宅,住在由车房改建的房子里,只靠领取演员工会津贴和国家福利金过活。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