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军透露主持秘诀 脸皮厚不怕遭嘉宾嘲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2:07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做主持人这行没有捷径,靠的是勤奋、悟性。对于我来说,之所以将《艺术人生》主持到今天并赢得观众的青睐,除了上述原因外,还由于我胆大敢问,脸皮比较厚,并用体温抚慰每个嘉宾,挖掘出他们的内心情感宝藏。”昨天,著名主持人朱军在“首届中国电视名主持讲坛”上演讲时自爆成功秘诀。

  朱军说:“最开始在《东西南北中》栏目做主持人,由于不能充分发挥才能,而且还常被人牵制,就到了《中国音乐电视》栏目,这是个时尚前卫的栏目。三十多岁的人主持这么青春的节目实在滑稽,有人就骂我说是‘老黄瓜刷绿漆———装嫩’,直到主持《艺术人生》栏目才总算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谈到现在主持《艺术人生》栏目出色表现时,朱军坦诚地说:“老实说我并不够聪明,也不智慧,靠的全是勤奋、悟性与多年积累的实战经验,对于我来说,今天之所以稍稍让观众满意,除了上述原因外,还由于我胆大敢问脸皮厚,采访嘉宾以情动之直到掏出他们的心底话;只要有好的建议,无论嘉宾还是专家学者我都会提出来,尽管有时会遭到嘲笑。”

  (来源:京华时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