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亦菲携手“五月天”演出《五月之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唱而优则演似乎成了许多歌手拓展事业的新选择,来自台湾的组合“五月天”也不例外。7月底,一部以“五月天”成员真实身份入戏的青春片《五月之恋》将在全国上映。

  该片由台湾著名制作人焦雄屏制作,著名导演徐小明执导。除了“五月天”的五个帅气小伙主演外,该片还汇集了台湾青春偶像陈柏霖和内地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影片以纯洁的初恋开始,以浓浓亲情告终,从一个全新的角度诠释了海峡两岸的亲情与爱情。画面唯美,演员青春亮丽。

  据悉,《五月之恋》讲述的是一个青春浪漫的爱情故事。19岁的阿磊(陈柏霖饰)是“五月天”成员阿信的弟弟,负责维护“五月天”的官方网站。在网络上,他自称阿信,认识了哈尔滨京剧团的学生蠧蠧(刘亦菲饰)。随剧团到台北演出的蠧蠧,识破了冒名赴约的阿磊,两人在误会与和解中萌生了爱意。

  (王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亦菲出演E时代美少女

  (晓健/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