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改编古龙小说的电视连续剧《小鱼儿与花无缺》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0:5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昨天,改编自古龙小说的武侠电视连续剧《小鱼儿与花无缺》,经历了修改电影、招募演员等众多周折后,终于在飞腾影视基地开机。香港著名导演王晶率领主演谢霆锋、张卫健、袁泉、范冰冰、柏雪、徐锦江、吴庆哲、倪景阳、刘仪伟等众多明星悉数登场亮相。惟一有些遗憾的是,由于严格的电视剧拍摄时间,谢霆锋和张卫健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中午12点多,身穿一身白色古装戏服的谢霆锋手执白扇出现在记者面前,确实有几分印象中花无缺浊世翩翩佳公子的感觉。而张卫健的打扮则真是很搞怪,很有王晶的风格。在片中扮演苏樱的袁泉的造型,则是王晶专为苏樱这个人物设计的新古典主义风格,与她以往的形象大相径庭。在剧情叙述上,王晶还设计了一些有特色的反面人物,比如刘仪伟扮演的那个专门负责撰写武林历史,但却擅长搜集武林人士隐私、并以此要挟人的史官红叶。预计本片年底与观众见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