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中日携手《关于爱》三段故事各表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9:24 每日新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报讯【记者易飞】记者从日本电影娱乐株式会社获悉,由陈柏霖、李小璐和范晓萱主演的爱情片《关于爱》已杀青。片中,三位中国演员分别和日本演员一起诠释了三段不同滋味的爱情故事,清新自然的风格令人关注。

  “三段来自不同地方、说着不同语言的男女主人公,跨越了语言的障碍,通过心与心的交流和碰撞,迸发出了三种不同方式、不同结局的爱情……”《关于爱》分别讲述了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东京、上海和台北发生的三段故事,分别由日本导演下山天、中国导演张一白和易智言执导。在三个城市中,陈柏霖、李小璐和范晓萱将分别和日本新生代演员伊东美关、冢本高史和加濑亮合作,将三段环境迥异、风格不同的爱情故事呈现出来。

  执导“上海篇”的导演张一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海篇的《关于爱》是一个关于寂寞和暗恋的故事,冢本高史是一名在上海的日本留学生,他住在一对母女开的小店的楼上,由此展开了一段暗恋的故事。对于影片的风格,张一白说:“片中观众看到的将是别样的上海,一个在里弄角落发生,淡淡地来又淡淡地去的感情故事。对于暗恋,女孩(李小璐饰)最终选择了一种奇特的方式表达,整个影片是情绪化的、唯美的。”对于这种三段式的电影题材,张一白说这是一次很有意思的尝试“我在上学的时候看过一部叫做《新同居时代》的电影,觉得这种拍电影的方式很有意思。这次真的有机会拍摄了,这种能和不同地区和国家的导演和演员合作的方式很新鲜。”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