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朴树“奔跑”造型百变“江湖”无情抓紧赚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7:35 每日新报

  翟翊

  在日前的“ MOTO Mas hItUpConcert Party”上,主角朴树的新作《 radioinmyhead》劲爆登场。在新歌的MV中,朴树时尚的造型和流畅动感的镜头语言让人拍案叫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却个性地表示,不排除随时会退出娱乐圈的可能。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在为 MOTO创作的新歌《 radioin myhead》中,朴树扮演一个始终奔跑的角色,不同场景中的“百变”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从熙来攘往的天桥到卖水果的街市,从灯光闪烁的夜店到川流不息的人群。朴树的形象也从白发苍苍的老人变为奋力叫卖的小贩,再从木讷的出租司机变成激情相拥的情人……当记者问到朴树如何展示自己不下20余种的造型时,他一头雾水地说:“我也不知道呀,只是按照导演的要求去做,至于不同的变化,我自己都看得有些眼晕。制作后期是在美国完成的,那些‘黑客帝国’式的特效应该是导演在后期制作出来的。”MV的结尾与开头都相当惊艳,关于这些朴树说:“这些画面是为了配合整体创意才拍摄的,我感觉挺无奈的。我还是那句话———拍MV真的是一件挺傻的事情,我以后不想再干这样的傻事了。”

  在遴选拍这首歌的MV导演时,MOTO方面让朴树提出心中理想的人选,而朴树提出的则是一个让对方“心惊胆寒”的人物。他告诉记者:“我很喜欢昆汀,如果能让他导演我的MV,效果一定好。但是我的建议显然把对方给‘吓’着了,最后他们给我找的是一个美国的地下导演。”刚刚制作完两首单曲,朴树下一步的工作重心是什么呢?面对记者的提问,朴树一脸认真地说:“我下一步就是要挣钱,有了钱,才能做自己想做的音乐,才能过随心所欲、天马行空的生活。”他表示:“赚钱不是一件可耻的事情,也许我以后会遇到一种比音乐更让我心动的东西,我会为了它而放弃音乐。所以说我随时准备退出,但是要赚一些钱来让我的未来更加充实自在一些。流行歌坛的更替太快了,我要在被大家遗忘之前做好准备。”

  新报记者翟翊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