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Twins东莞中山显人气 演唱会未开先火(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7:3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谁能让刚放暑假的学生趋之若骛,谁能让孩子们央求着家长带着去看他的演唱会?7月4日, Twins先后到东莞和中山为自己7月17日和7月24日的演唱会宣传造势,吸引了大批刚放暑假的学生来到现场,再次显示了自己的超人气。

  Twins东莞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安排在上午,在Twins到来之前,Twins下榻的酒店就挤满了等待的歌迷,等待的歌迷当中以学生为主,其中也有不少5岁左右的小朋友在家长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带领下要亲眼看看Twins。主办方也不失时机地在酒点大堂设立了演唱会门票的售票点,居然现场就有小朋友央求爸爸妈妈买票。由于东莞举行新闻发布会的厅堂很大,于是有很多fans便有机会进入发布会的现场,亲眼一睹Twins的风采,有很多fans还带着自备的相机挤到记者排进行拍照,而有些5岁的小朋友直接从人缝中钻到前排,还好现场持续维持得很好。忙完了东莞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下午3点, Twins又出现在了中山,中山演唱会新闻发布会的现场不是很大,但还是在后面安排了几排歌迷区, 于是又上演了东莞歌迷爱戴Twins的一幕。

  由于之前的广州演唱会非常成功,几近满座,现场不断出现几万人大合唱的情景,但只上演了一场,不免有一些遗憾。因此,东莞和中山的演唱会在舞台和服装等方面,都将保持广州的风格。由于近期Twins推出了最新粤语大碟《GirlPower》,因此在歌曲安排上,有可能会加入里面的新歌。至于下一部的演出计划,Twins“雄心勃勃”,表示希望能够向北“进军”,由于Twins的大部分歌曲都为粤语歌, 因此希望尽快推出国语专辑,这样就方便到更北的城市举行演唱会。由于现场的小朋友很多,现场就有记者问Twins小朋友应该如何央求家长带他们看演唱会,Twins笑说演唱会会唱很多英文歌,提高英文可以成为小朋友看演唱会的理由。由于两场演唱会都在暑假举行,相信在学生当中有着超人气的Twins这两场演唱会都有希再现广州万人整场大合唱的情景。(鱼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