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奥斯卡影帝马龙-白兰度病逝专题 >正文
马龙-白兰度:我就是这里的国王,可别忘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8:22 上海青年报

  《教父》导演弗朗西斯-科波拉在白兰度去世后说:“我想马龙是不愿意看到人们对他的逝世议论纷纷的。”确实,马龙-白兰度是一个一贯不喜欢被媒体打扰的人。在他去世整整12个小时之后,医生才公布了这一消息。

  那么这位神秘的巨星究竟是怎样度过自己最后时刻的呢?他的一位交往了数十年的好友杰-坎特讲述了他生命中的最后时光。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在马龙-白兰度去世之后,医生宣布了他的死是因为肺功能衰竭。除此之外,人们对于这位巨星的最后时光一无所知。坎特透露,白兰度可能是由于身体过度肥胖而导致心肺功能衰竭而去世,而冰激凌是导致他肥胖的罪魁祸首。坎特回忆说:“我记得去年白兰度因为吃太多的冰激凌而被送进了医院。尽管医生没有宣布是否是因为这个原因直接导致他的过世,不过我想,过量的冰激凌肯定影响了他的身体健康。”

  坎特回忆说,自己在马龙去世之前的一星期还到他家去看望过他。“最近一段时间,白兰度的身体情况时好时坏。上星期我去他家看望他的时候,白兰度看上去还挺不错。他是这个星期三住进的医院,但是没想到情况竟然会恶化得如此之快。”

  “他去世的时候,显得非常的安详。在他最后的时刻,周围仅有一些家庭成员。一贯低调的他不喜欢太张扬,根据他的嘱咐,他的葬礼将会秘密进行。”

  坎特说:“在他生命的最后几天,我依然能够被他的幽默和乐观所感染。我们曾经在一起回忆他生命中最快乐的时光,白兰度说他非常难忘去太平洋上拍摄《谍海双雄》的那段经历,这是一部经典的二战影片。自从拍摄了这部影片之后,白兰度就爱上了大海。白兰度就是在拍摄这部影片后,买下了太平洋上的一个小岛。”

  据坎特回忆,白兰度希望自己的葬礼低调举行。白兰度在生前最后时光曾经亲自嘱托,自己的葬礼要由好朋友,也是邻居杰克·尼克尔森来主持。另外,马龙·白兰度还透露了自己长眠最理想的地点,那就是把骨灰撒在大溪地群岛风景优美的Tetiaroa。这个塔希提小岛是白兰度于1966年买下的,之所以要选中这块土地长眠,因为他“不愿像其他好莱坞明星一样,把墓园变成观光景点”。(作者:施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